杜伦大学近日更新2023年9月入学新清单要求 

2022/12/15  发表于497天前  院校动态  14863 

list作为英国大多学校的固定且每所学校都不同的要求,是我们去申请去选校的最基础标准之一。既然学校有固定的要求,那我们在申请的时候就是要遵守~

今年杜伦大学的清单跟去年相比,其实更新还比较大,有些在去年缩减认可的学校(还有个别211都不接受)会在今年重新放开,总体上是多接受了很多所学校的,目前来看应该是额外接受了三十所左右的学校!

新增的学校里面只有一所广东财经大学是可以申请商学院课程的,均分要求也不是很低;其他新增学校里面有常见的高排名双非学校,比如中北大学、南昌航空、山东农业、河南农业等,这一批学校是不能申请商学院的,但是像教育TESOL类、工程类、法律、还有其他学院的包括社科等专业,都是接受申请的,且针对不同学校还有不同专业类别都有固定的要求。

另外,杜伦大学今年也依旧有很多热门专业方向是可以接受任何专业背景跨申的,我们常选择的:Master of Data Science,就是不强制本科相关专业背景的。但是要注意,如果本科学的就是数据统计或者计算机类的学生反倒不是很适合去选这个专业,这个专业主要是适合本科没有数学背景,比如说学社科、管理类商科类的学生申请的~

偏向文科类的也有很多专业可以跨申,比如International Relations、Sociology,还有教育方向的Education和TESOL and Applied Linguistics都可以尝试!

国际关系本身也有多个下设方向,包括东亚、中东、欧洲,不强制本科相关专业背景但是最好学过社科方向的课程,适合小跨小转方向;教育的两个专业呢不强制本科相关专业背景,但是作为对实践要求比较强的专业,建议跨申时能同时提供相关的实习实践,相比较来说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成功率。

Education专业的雅思要求是7.0(6.5),TESOL与语言学会更高一些,要求总分7.0,写作不低于7.0且其他三项小分不低于6.5。

另外一个杜伦大学跨申选择最多的,就是商科了。杜伦大学的MSc Management和下设的各个专业方向(包括国际商务、创业、供应链管理、金融)都是不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可以接受任何专业方向申请的,包括本身就是学商科的学生。

还有像是Accounting这种纯会计专业,还有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也都不需要必须是相关商科专业,申请的时候注意符合学校的清单要求就好。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利兹大学读研费用,申请条件与申请时间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一些教学质量与综合排名一样好的大学推荐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97天前  院校动态  3007 

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LSE语言要求截止日期是明年的7月,建议尽早考取相应成绩,LSE不会因为未参加语言测试而推迟入学时间!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达到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

2024/1/9  发表于107天前  院校动态  3919 

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4/3/19  发表于37天前  院校动态  1962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要求有所调整

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学院和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

2024/3/7  发表于49天前  院校动态  2076 

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2023/12/27  发表于120天前  院校动态  4204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目前421个课程还可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今年的con条件是A*A*A*,包括数学A*和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高数中任意一门A*,这个要求已经超过牛剑了...

2024/4/23  发表于2天前  院校动态  461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