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申请季截止的比较早的几所英国大学介绍 

2022/12/8  发表于505天前  院校动态  10816 

伦敦国王学院 KCL

KCL采用滚动录取的方式,会有一个最终的DDL,在专业招满关闭之前都可递交申请。

22fall申请季时,KCL就提前截止了中国学生的申请时间。今年与去年一样,部分热门项目如商、工程、信息、传媒等学院的很多专业,都是于2023年1月7日截止来自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

涉及的专业:

MSc 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aster of Laws
MSc Robotics
MA Education
MA Digital Asset and Media Management
MSc Advanced Computing
MSc Banking & Finance
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申请要求:

具有受认可的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
985/211申请者,均分85以上,其他受认可院校的申请者,均分88以上;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托福:100,写作不低于25,其他单项不低于23
布里斯托大学

针对国际学生,布里斯托大学的大部分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31日,位置招满将随时关闭申请。

在去年12月初,布大就有几个热门商科、理科专业提前截止了中国学生申请,今年虽然官网还未正式更新,但是也已经提示部分专业大概率会提前截止,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及时关注布大的官网:

MSc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MSc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Methods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Data Science

申请要求:

具有受认可的2:1学位或同等学历;
中国申请者均分不低于78%;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
托福:88,R22, L21, S23, W22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发出通知,将提前对中国大陆学生关闭部分热门专业的申请,包括商科在内的不少热门专业在圣诞节前的12月初就会关闭申请。南安普顿大学以下学院或专业将于英国时间12月7日停止接受来自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

商学院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MSc Business Analytics and Finance
MSc Business Analytics and Management Science
MSc Business and Heritage Management
MSc Business Strate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
MSc Digital Business
MSc Digital Marketing
MSc Digital Strategy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MSc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Econometrics
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Communication Design (MA)
Design Management (MA)
Fashion Management (MA)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 (MA)
Global Advertising and Branding (MA)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MA)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MA)

语言系

ELT/TESOL Studies (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ESOL (MA)
电影系

Film and Cultural Management (MA)
Film Studies (MA)

音乐系

International Music Management (MA)
Music (Education) (MMus)

计算机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将于将于英国时间1月27日停止接受所有来自中国大陆申请者的申请。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Cyber Security
MSc Data Science
MSc Software Engineering

申请要求:

具有最少2:1学位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6.5,部分专业在总分或单项上有更高要求;
卡中国院校list,共分为7档,对每一档院校背景的学生分数要求不同;
XI和X2主要为985/211/双一流大学,均分达到75或78即可申请;
从X3往后基本为双非大学,成绩要求最低为80-88分。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商学院的部分专业将于2023年2月13日截止来自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

涉及的专业:

MSc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MSc Management (Finance)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Logistics)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HRM)
MSc Marketing

申请要求:

具有一等或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
只接受中国名牌大学申请者(网大Top75),均分不低于85;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托福:102,单项不低于23。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其实是有6轮申请的,但是针对于商科等热门专业,格拉斯哥大学明确表示:前两轮采取地区公平制受理原则,但是从第三轮起将会有地区偏好。

按照英国学校对于中国学生的态度,强烈建议大家在第二轮申请日期截止前递交掉自己的申请,即2022年12月15日之前。

建议12月15日之前申请的项目有:

亚当斯密学院所有项目

MSc Computing Science
MSc Data Science
MS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Sc Software Development
MSc Data Analytics For Economics and Finance
MSc Media, Communication and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MSc Media Culture and Society
MSc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MSc Digital Society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and Policy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International Law

申请要求:

具有二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只接受中国名牌大学申请者(网大Top75),均分不低于85;
雅思:6.5,2个单项不低于6.5,2个不低于6.0;
托福:90,R23,L19,S19,W20

可以预见,未来英国留学申请将更加激烈,越来越多院校会提前截止中国学生的申请,建议大家一定一定要尽早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入学报到的具体流程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罗素大学集团、红砖大学介绍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102天前  院校动态  3976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114天前  院校动态  3653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68天前  院校动态  5477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43天前  院校动态  1829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43天前  院校动态  1962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53天前  院校动态  219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