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求职就业政策及数据分析 

2022/11/23  发表于492天前  留学资讯  19632 

英国求职就业政策及数据

英国留学人数增长迅速。2019年中国留学生数量达到近12万余人,位居第二名的是印度留学生,数量达3万人。2021年 中国留学生数量达到近14万余人,其次排在第二名的是印度留学生,数量达9万人。

数据来源:GOV.UK

英国留学专业分布以商科金融人数居多,中国留学生商科相关专业占比一半以上,商科求职竞争大。

英国有三万多家企业具有工作签证雇主资格,其中Sponsor企业集中在计算机编程、管理等领域。对于申请T-2签证有利的“短缺岗位”包括数据分析、软件工程等。

2019年中国公民共获得2717份工作签证,中国近12万英国留学生中能拿到T-2签证的仅2.7%左右。(数据来源:2019年英国海关移民数据报告)

英国伦敦

积分制:

英国从2021年1月开始,申请人必须达到70分才能获批在英国工作,根据专业学历、工资、获取资格证书和行业人才短缺等情况,移民积分也会相应增加。

PSW(短期工作许可)政策:

留学生生毕业可以有2年时间找工作申请Tier2工作签证,学生有更多时间求职,留英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申请人数上不封顶,涵盖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在英国课程结束3个月前全部可以享受PSW。

已经离开英国的学生2年内依然可以申请此签证。两年内可以找任何级别、任何行业的工作。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留学生隐形福利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哪些英国大学专业要“带雅思申请”?

UCAS与Pearson联合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留学生的报告

中国留学生会同时考虑多个留学目的地。63% 的申请人申请或计划申请英国和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这些申请的热门留学目的地包括美国(40%)、加拿大(39%)和澳大利亚(27%)。

2024/1/5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2703 

即将截止申请的英国大学硕士专业

英国大学将陆续迎来圣诞假期,在此期间,学校的审理工作也会暂停。对于每个申请者来说,英国大学在圣诞前后,申请难度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因此。

2023/12/6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4546 

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统计

工程是今年英国就业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专业。一方面,工程师在当前社会中的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工程毕业生在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都会系统性学习,综合能力强。

2023/11/24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755 

从申请费、学费、生活费等方面对比英美留学成本的差异

在申请费上,英国的申请系统成本更低。英国大学通用的申请系统UCAS从2024年本科申请周期起将简化申请费,所有本科申请的申请费统一为27.5英镑(约35美元)。

2023/11/20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4660 

英国留学申请有新变化,这些专业无雅思直接拒绝!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3/11/14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414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