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针对中国学生的申请DDL汇总 

2022/11/14  发表于528天前  院校动态  13172 

今年, 最早截止中国学生申请的学校是南安普顿大学,距离DDL已经不足一个月了。在申请季,大家要保持对相关信息的关注,才能保证随时调整,及时应对。

南安普顿大学

针对中国学生的申请DDL

南安普顿大学部分专业针对中国籍学生的申请将于 2022年12月7日关闭!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 Communication Design (MA)

• Design Management (MA)

• Fashion Management (MA)

•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 (MA)

• Global Advertising and Branding (MA)

•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MA)

•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MA)

电影系

• Film and Cultural Management (MA)

• Film Studies (MA)

音乐系

• International Music Management (MA)

• Music (Education) (MMus)

中国大学认可名单

南安普顿大学将中国院校分为7档,对不同档次院校的学生有不同的成绩要求。此外,对于艺术与人文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提供了一份补充名单。

格拉斯哥大学

针对中国学生的申请DDL

格拉斯哥大学的热门专业一般采用分轮录取的方式,包含6轮申请,但 只有前两轮申请是100%审核的。

前两轮申请日期

第一轮:2022年10月1日-11月15日

第二轮:2022年11月16日-12月15日

从第三轮开始,格大会 优先考虑申请人数较少的地区。

分轮录取一般针对的是申请人数较多的专业,比如商科类专业。 对于艺术类专业,格大主要采用的是滚动录取的方式。

滚动录取截止时间

2023年7月26日

格大艺术专业推荐

• 电影制作与设计

格大的这个专业经常在《卫报》霸占榜首的位置,利用地缘优势,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学习实践机会。

• 声音设计与视听实践

格大是英国少有的开设声音设计专业的院校,其音频实验室、音乐工作室等设施一应俱全,具有强大的教学优势。

中国大学认可名单

格拉斯哥大学也把中国大学分为为7个档位,不仅不同档分数要求不同,针对 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两个专业以及亚当斯密商学院的所有专业也作了不同的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 格拉斯哥大学只考虑院校认可名单中的毕业生申请。

伦敦大学学院

中国大学认可名单

UCL认可中国大学名单出现较大变动,取消了之前的Group A、B、C的分组体系。

在列表中的大学毕业生,需满足以下要求:

2:1学位的专业: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成绩为85%

2:2学位的专业: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

不在该列表中的大学毕业生,需满足以下要求:

2:1学位的专业: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成绩为90%

• 2:2学位的专业: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5%


爱丁堡大学

艺术类专业申请DDL

相较于“卷王”商科专业,爱大针对艺术类专业的申请时间没什么变化。

艺术&设计

今年,爱丁堡大学大部分艺术与设计类的专业都设置了明确的申请轮次与截止日期:

MScDesign and Digital Media

MADesign for Change

MADesign Informatics

MAFilm Directing

MAGraphic Design

MAIllustration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2年11月7日

第二轮:2023年1月6日

第三轮:2023年4月28日

公布结果日期

第一轮:2022年12月15日

第二轮:2023年3月30日

第三轮:2023年6月28日

 建筑&景观建筑

建筑与景观建筑类专业,除MLA Landscape Architecture外,均无明确的申请Deadline,学校鼓励学生至少在入学前一个月提出申请,如果需要申请资助或需要签证,建议尽早申请。

中国大学认可名单

爱丁堡大学的中国大学认可名单,从2022fall开始采用,2023fall有部分专业提高了要求。

爱丁堡大学把专业划分了4个等级,不同等级专业对院校背景和成绩要求不同:

· A级:只接受名单中的毕业生,均分85%以上

· B级:只接受名单中的毕业生,均分80%以上

· C级:接受名单中的毕业生,均分80%以上或接受中国知名院校的学生,均分85%以上

· D级:接受中国知名院校的学生,均分80%以上

大部分艺术专业属于C级,即使毕业院校不在名单中,也是有机会申请的。

23fall的同学要稳扎稳打做好收尾工作,尽快提交申请;其他有留学打算的同学也要尽可能提升自己的学术成绩和实践经历,尽早准备!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签证被拒的客观原因,解决办法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高中学生年龄、面试准备、入学考试介绍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85天前  院校动态  5990 

UCL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组成。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下面这5个学系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

2024/4/2  发表于23天前  院校动态  1658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27天前  院校动态  4166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34天前  院校动态  1715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2038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81天前  院校动态  576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