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电子工程硕士学位课程院校推荐 

2022/11/7  发表于530天前  英伦生活  9030 

1.伦敦帝国学院

他是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常春藤联盟罗素集团成员,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是公认的英国前三的大学之一,尤其是在工程方面。

相关专业:

模拟和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硕士

通信和信号处理理学硕士

控制系统硕士

未来电力网络理学硕士(未来电力网络硕士)

2.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是伦敦第一所大学,是世界领先的高等学府,也是拥有顶级综合研究型大学的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伦敦大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由被誉为“电子学之父”、电子学奠基人的约翰·安布罗斯·弗莱明于1885年创建。

相关专业:

综合机器学习系统理学硕士

互联网工程硕士

纳米技术理学硕士

电信理学硕士(通信硕士)

3.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因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8位。同时涌现出无数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小说家J.K .罗琳、柯南道尔也是从这里毕业的。

相关专业:

电力工程理学硕士(电力工程硕士)

电子学理学硕士

信号处理与通信理学硕士

4.曼彻斯特大学

作为世界领先的研究和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曼彻斯特大学在现任和前任教职员工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全球诺贝尔奖获得者排名中,它与密歇根大学和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并列第28位。2018-2019年期间,在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最受雇主欢迎的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列英国第一。

相关专业:

工程项目管理理学硕士

电力系统工程硕士

电子电气工程硕士(电子电气工程研究硕士)

5.南安普敦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之一,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集团的成员。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每个科学技术系都获得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是公认的世界顶尖科技大学之一。

相关专业:

能源和可持续发展与电力工程理学硕士

微纳米技术理学硕士

移动通信和智能网络理学硕士

系统、控制和信号处理理学硕士

6.纽约大学

约克大学作为罗素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不仅拥有强大的研究机构,而且在教学质量上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第一。

相关专业:

音频和音乐技术理学硕士(音频和音乐技术工程硕士)

通信工程理学硕士(通信工程硕士)

智能机器人理学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

7.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集团的成员,该联盟以英国玛丽女王命名。该学院是首批提供计算机科学学位的大学之一。自那时以来,该部在这一学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五星电子工程系开设的专业一直是其毕业生的热门话题,各大公司都在争夺。

相关专业:

高级电子和电气工程硕士

高级机器人学硕士

视觉数据分析的机器学习理学硕士(视觉数据分析的机械学习硕士)

电信和无线系统理学硕士

8.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被评为英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是学生最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排名英国前10。作为英国领先的研究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还与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建立了英国N8研究联盟。

相关专业:

电子工程硕士

工程项目管理硕士

机械工程理学硕士(机械工程硕士)

9.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因其在欧洲的良好声誉和全球领先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成果,多次跻身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十强。据南昌留学云介绍,巴斯大学有专门的电气电子系,四门研究生课程。

相关专业:

电力系统硕士

电子系统设计理学硕士(电子系统设计硕士)

机械电子学硕士

机器人和自主系统理学硕士(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硕士)

10.萨里大学

英国百年大学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英国唯一一所自1497年以来一直持有英国王室授予的电子工程皇家教授职位的大学。随着2015年5G中心的建立,萨里大学成为世界上两所拥有5G R&D中心的大学之一,并吸引了超过7000万英镑的投资。

相关专业:

5G和未来一代通信系统理学硕士(5G和未来通信系统硕士)

移动媒体传播理学硕士

医学影像理学硕士(医学影像硕士)

卫星通信工程硕士

 

上一条留学资讯:曼彻斯特大学多个学院更新了2023/2024学年的录取要求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23/24学年授课型硕士课程的最新学费情况

英国禁止15岁及以下年龄任何人购买香烟的计划在议会首轮投票获得通过

将禁止向200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出售香烟。这意味着,无法购买香烟者的法定年龄每年都会提高,该禁令将无限期地伴随这一代人。

2024/4/18  发表于2天前  英伦生活  499  NEW

留学生出国前如何保存档案?

部分学校会给有留学计划的同学提供暂时保管档案的服务,一般可以存放1-2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个学校都提供这个服务,大家要事先和学校联系确认一下哦。

2024/3/26  发表于25天前  英伦生活  1411 

巴斯大学把答案和评分方案直接打印在了试卷上,学生需要重新考试

不少学生看到试卷后都很困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称,当他看到卷子后,就继续考试了,并使用评分方案来协助答题。考试中,学生之间也没有任何交流。

2024/1/29  发表于82天前  英伦生活  2627 

如何评估期末成绩?分享增加教授印象分的秘籍

许多英国教授会要求以小组形式完成这项作业,而同一小组的成员会来自不同国家,沟通是一大难题,其他组员愿不愿意配合又是一大难题。

2024/4/19  发表于1天前  英伦生活  385  NEW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117天前  英伦生活  4033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81天前  英伦生活  268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