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GRE考试呢?哪些学校开始强制提交GRE成绩了呢? 

2022/10/28  发表于547天前  留学资讯  8954 

什么是GRE考试呢?

GRE即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 是由私立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用来测验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掌握情况。

GRE考试主要考查考生的文字推理、数量推理、批判性思维和分析性写作能力,适用于申请世界范围内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学等多个专业的硕士、博士以及MBA等教育项目,并作为全球研究生院招生和奖学金发放的参考依据。

原本,这个考试是用来美国研究生申请的考试,而如今,英国大学也用GRE考试的成绩来作为录取的标准!

UCL10月17日开放了23年fall的申请要求中,新增加了一些要求。除了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提高外,还强制部分专业必须提交GRE成绩!

就比如说,经济专业的研究生,今年录取是必须提交GRE成绩! 这一改变由原先的“建议” 改为“强制要求”,使得很多小伙伴措手不及,感觉免G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哪些学校开始强制提交GRE成绩了呢?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优秀学生来此深造,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在MBA项目的申请要求中明确提出必须提交GRE成绩。

剑桥大学

和牛津大学合称为“牛剑”的剑桥大学,也是诞生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高等学府,剑桥大学经济学院和法学院的大多数专业,都明确表示申请者需要提交自己的GRE成绩。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又称伦敦帝国学院,它的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商学而著名,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要求申请者提供自己的GRE成绩。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的经济学硕士一直明确要求申请者提交GRE成绩,之前针对金融硕士申请人的GRE要求大多是推荐提交,23fall则转变为必须提交!只有提供GRE成绩,你的申请才会被考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入学竞争十分激烈,经济学硕士等大部分热门商科硕士专业要求申请者提交GRE成绩,所以想要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必须拥有一份亮眼的GRE成绩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除了上面说到的英国G5名校,伦敦国王学院近日也在官网更新了对GRE成绩的最新要求:

伦敦国王学院

之前申请伦敦国王学院不需要提交GRE成绩,今年院校官网已经明确表示,虽然不强制要求申请者提交GRE成绩,但是如果提交的话会给申请助力。所以在越来越“卷”的英国留学圈,即使院校对GRE成绩没有强制要求,也还是要先准备考G,给自己上一份“保险”!

越来越多的英国院校都明确提出了对GRE成绩的要求,除此之外,许多专业也强烈建议学生在申请的时候递交GRE成绩,即使是optional,一个优秀的GRE成绩也可以增加你的申请优势!想要提高自身竞争力,拥有更多选择权,那就一定要考个G,提供一份有竞争力的GRE成绩,可以更好地帮助你拿到梦校offer哦!

 

上一条留学资讯:推荐适合艺术生申请的三个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10月30日开始,英国将切换到“冬令时”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56天前  留学资讯  5325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729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4888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66天前  留学资讯  5515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体艺术之都,约克在创意和媒体方面投入了非常大的资金和人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和媒体艺术中心,环境非常适合传媒相关专业的学生。

2023/11/7  发表于172天前  留学资讯  5914 

OfS发布2023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级结果

位于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的埃克塞特,拥有较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学校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校友遍布各大领域。

2023/11/1  发表于178天前  留学资讯  661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