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和利物浦大学更新了2023年入学推荐信的要求 

2022/10/24  发表于543天前  院校动态  10816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2023年最新变化:

工程科系硕士课程将不再要求推荐信Postgraduate taught engineering programmes no longer require a reference letter for applications。

具体不要求推荐信的专业包含:

Architecture and Built Environment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Mechanical,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2023年最新变化:

绝大部分PGT专业不再需要推荐信。

除了下列专业除了下列专业以外,其他所有PGT专业不再需要提供推荐信。

(但因申请系统中的“References” 版块为必填项,所以推荐人的自然信息仍需填写)

仍需推荐信的PGT专业:

Archives and Record Management (MA)

Archives and Records Management (MA)

Palliative and End of Life Care (MSc)

Global Healthcare Ethics (MSc)

Global Medical Ethics (MSc)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 (MSc)

PGR专业推荐信要求无变化

 

上一条留学资讯:哪些英国大学硕士专业最低要求2:2学位?

下一条留学资讯:中国学生总数最多的5所英国院校介绍

南安普顿国际预科即将开设一学期硕士预科课程

学生完成5月开课的一学期南安普顿硕士预科,满足相应要求即可升读至南安普顿大学2024年9月开课的一系列硕士学位课程。建议英语水平达到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的学生来申请此课程。

2024/2/27  发表于52天前  院校动态  2722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112天前  院校动态  4318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39天前  院校动态  1924 

UCL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组成。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下面这5个学系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

2024/4/2  发表于17天前  院校动态  1354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21天前  院校动态  3995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28天前  院校动态  144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