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所不参与高校排名的大学介绍 

2022/10/17  发表于550天前  留学资讯  8498 

一般来说很少有学生会去知道这种不参加排名的学校,毕竟就算有排名,回国就业也不达吧?但实际上英国很多制度不同的学校,比如说有的不是本科,只有硕士和博士,所以很多名单他都进不去,只能被各种名单抛弃。不过一般直接开设硕士和博士的学校一般也是非常强的学校。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独立存在,特别是在他们所擅长的领域。

除了不参与排名外,一些学校还面临着这样的问题:由于与其他学校有关联,它们不能被单独列出。例如伦敦的贝斯公司和雷丁的ICMA公司都有这个问题。

LBS:

伦敦商学院LBS是一所没有院系的学校,所以它是英国最强的商学院,也是欧洲最强的商学院,然而它是一所在一些专业名单之外看不到的学校,例如在金融时报。

今年金融时报的排名稍有下滑,但这并不影响伦敦商学院在英国的地位。特别是学校吸引了许多有工作经验的学生来深造。反之,适合毕业生学习的专业相对较少。

从LBS毕业有一个绝对的优势,那就是只要你带着硕士学位来,不管你是否有本科学位,在英国找工作对你的简历来说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有可能是LBS自己做了初步的选拔,如果你的本科学位不够好就永远达不到。

LBS的毕业生基本上都在各种投资银行和经纪公司工作,同时也从事咨询、管理培训和战略工作。在起薪和职业发展方面,学校的实力非常强。

学校的大部分专业基本上都需要面试,面试时间很长,口语要求其实很高。各个专业的平均G分数各不相同。卡盟链接是两个主要的链接。另一个是大多数专业需要工作经验。否则申请的难度和lse之间没有明显区别。

Bayes Business school:

贝叶斯商学院没有参与各种名单,因为它隶属于伦敦城市大学。参赛也是在伦敦市打榜。然后被严格限制在主要名单的最后面。

看了排名肯定不想错过这所学校,单纯想学商科留在英国就业,贝斯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这种情况与中国四大金融211院校的情况类似。

至于同学们说的回国后的认可问题,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因为可以申请贝氏,基本上都是国内211金融这类比较多,或者金融学院,或者一些工作经验。要求不低,雅思要求很高,有些专业有要求。这种学校毕业的学生拼命也要,比很多前100名的学校一般的Q都强。

其次,校的许多专业都是实用的,可以拿回去作为实践学习。而且校友的力量非常集中。就个人而言,除非你说有什么特别的头像要上牌,否则我认为你已经回家了,已经就业了。通常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并不都是贝斯的毕业生,如汇丰银行可以去的。当然唯一的缺点是,在参加公务员考试时没有任何优势。

但除此之外,卡斯大学总体上是一所负担得起的学校,无论是在学费还是生活费方面。而且大多数能够选择这所学校的人将很快收回他们的学习成本。

Cranfield

克兰菲尔德也已经多年没有参加排名了,因为它是一所没有院系的英国学校。使其更加强大的是,学校收到的政府资金非常少,主要依靠与校友的合作关系,校友拉来了资源,而行业则收到了各种捐款。

因此实际上是一所非常强大的学校,完全是自筹资金。学校有两个强大的院系--工程和管理。主修课实际上是真正的好课。而且这些学校与工业界的联系太密切了,所以专业基本上是以就业为导向的。

课程非常实用和现实,教学量非常大,所以这是一所能让你真正学到东西的学校。

这所学校类似于中国的北钢,所以如果你需要这种专业,我认为你会很好。如果你需要这种专业性,这绝对是个好地方。

这所学校的位置并不优越。 毕竟,这所学校有自己的机场,有自己机场的学校一定是在郊区。这个村子的优势在于确实适合安静的学习。

总之以上三所学校其实算是小众学校,适合有工作经验的学生选择。也适合于那些已经完成了良好的本科学位,并已不再追求学校的附加值的学生。这些学校对这类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匹配。

 

上一条留学资讯:驻英使馆提醒在英华人和留学生们谨防电信诈骗

下一条留学资讯:桑德兰给大学生提供奖学金了,留学生也可以领

对于国内普高学生来说,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三种途径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到优质院校,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基本都需要高于国内一本线的成绩。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依然想申请直接读本科。

2024/4/8  发表于11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931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73天前  留学资讯  2760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3558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348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