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需要掌握读reading list的技巧分享 

2022/9/26  发表于578天前  留学资讯  9847 

首先,读reading list应该有个大概的计划。

建议大家计算好自己的阅读速度,比如制定一个周计划,再确定每天大概要读几个小时。

在制定计划的同时可以浏览下阅读材料,自己熟悉的部分就快速过,有些不太熟悉需要再读的细一点,进尽量相对应地安排更长的阅读时间。

由于材料太多,有的同学可能就会想把材料翻译成中文,认为这样读起来能更快一些。

对此并不是很推荐,因为这样虽然讨巧,但总拄着拐杖的人是永远跑不快的。如果你想要获得快速阅读英文长篇的能力,那就必然要去经历那个痛苦的平台期,从量变积累出质变。

如果时间实在紧张,也可以先翻译成中文摸清大致结构,碰到翻译不顺的地方再读原文。

如果实在读不完,就把最重要的挑来读。

看书首先要抓大致结构,保证intro、conclusion、每章前几页和最后几页都读到,中间的细枝末节可以先不深究。这样能保证文章尽量都看完,就算看不完也是掐头去尾,了解作者的大致思路。

跟教授或者tutor约谈也是个办法,因为他们可以帮你整理什么是更关键更主要的,什么是可以一带而过的,也能提供一些新思路。

另外,看reading不仅是要了解前人研究,更是在进行思维锻炼,也就是传说中的critical thinking。大家在读的时候要注意作者是怎么提出观点并论证,也可以找出自己不认同的观点,这样上课的时候能有针对地发言,写response paper也能有新的角度。

如果看完reading还是一头雾水,可以上网搜搜book review或别人的总结来获得启发——不过大家千万不要想着直接拿别人的想法来用,因为这样对自己没有提高,也容易被教授识破。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成绩单需要原件吗?

下一条留学资讯:10月北京地区雅思托福多场纸笔考试都取消了

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一些学校目前仍允许先递交申请,即使语言成绩暂时不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根据你的学术背景和其他申请材料来考虑是否给予你录取。

2023/11/8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24fall英国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了

英国学校在每轮申请结束后,会根据上一轮申请情况临时调整一些录取政策,如果学校发现申请者的各项条件都比较优质,就很可能临时提高录取要求。

2023/11/2  发表于176天前  留学资讯  6674 

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List,不过大多数都属于卡了但又没完全卡的程度,除了商学院是真的很严卡以外,在其他学院的非热门专业,还是对双非学生比较宽容的。

2023/10/27  发表于182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A-Level预估分是什么?A-Level预估分重要吗?

不论是刚接触A-Level课程的同学,还是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都不要忽略了预估分的作用,因为你的预估分,很大程度上和最终升学结果是直接划等号的!

2023/10/17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8327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英国部分知名大学留位费退还政策详细介绍

在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留位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环节,金额范围通常在500英镑至2000英镑之间。对于那些预计只会收到少量offer。

2024/4/25  发表于1天前  留学资讯  271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