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 

2022/9/13  发表于592天前  留学资讯  12241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历史可追溯至1862年创办的哈特利学院,主校区位于泰坦尼克号的起航地—英国英格兰汉普郡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大学于2013年5月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为世界最领先的研究中心之一。该校同时是被UBI Global评为世界第一的大学企业孵化器SETsquared的创始合伙人。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安普顿大学可谓进步神速!世界排名蹿升13名,从一直以来的TOP100院校“守门员”上升至77名。

在英国本土的大学排名中也屡获佳绩,有高达13门专业在英国位列前十位。在学生满意度上,根据时代高等教育学生调查,位列英国第七位。

南安普顿大学共有七个校区,五个校区位于南安普顿,一位于温彻斯特的温彻斯特艺术校区,以及一个为海外的马来西亚分校。

ECS是南安普顿大学的王牌专业,这次真是切实地感受到了这个专业学生的实力了。

南安下设有工程与应用科学、法学、商学、化学、数学、经济学、教育学、社会科学、医学健康、艺术和生物科学、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地理、船运学等17个学院。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

理工科是绝对的优势学科,在《 2021年卫报大学指南》中,土木工程和电气与电子工程这两个领域均排名全英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TIMES排名全英第二。

而且除了理工科,南安普顿大学法学院的海商法专业也相当不错。

当然还有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南安在艺术类很强的院校里,综合大学排名差不多是最高的。“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量化宽松提出者Rechard Werner等都于此任教。

南安普顿大学的主校区离市中心很近,只有不到3公里的路程。学校还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各项便利措施及服务中心,如:语言中心、住宿管理办公室、医疗中心、学生建议和信息中心、咨询服务等,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高质量的学习生活。

拿到南安的无条件offer的同学,学校会要求返回CAS Questionnaire之后才会处理CAS哦!

 

上一条留学资讯:拿到offer之后需要做些什么?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签证细节问题须注意

帝国理工申请“最火”的十大本科专业!

帝国理工包括商学院、工程学院、自然科学院和医学院四大学院,最热门的要属工程院,2023入学申请超过1.3万份,其次是理学院、医学院。

2024/4/22  发表于5天前  留学资讯  860 

High filers最新的2024年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已出

今年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榜首可谓是有趣至极了,既不是G5院校,也不是王爱曼华,居然是位于英国第三梯队的名校——伯明翰大学!

2024/4/10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2190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110天前  留学资讯  3463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384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