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寄快递指南 

2022/8/30  发表于599天前  英伦生活  14160 

国内寄英国

❶ EMS

EMS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咱就是说,没有中国邮政寄不到的地方~

而EMS的“国际(地区)特快专递”业务更是与各国(地区)邮政、 海关、航空等部门紧密合作,打通了绿色便利邮寄通道。

通过EMS国际快递寄出的物品-

✔ 在各国家海关享有优先报关、优先运输和优先通关权,所以清关速度十分感人;

✔ 另外服务很周到,可以全程跟踪快递信息,随时了解快递状态;

✔ 限重30kg,任何一边的尺寸都不得超过1.5米,长度和长度以外的最大横周合计不得超过3.0米。

下单方式-

搜索小程序【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

选择【国际寄件】

按要求填写好地址、联系方式、海关申报物品等;

❷ 顺丰国际

顺丰也是大家很熟悉的物流公司,价格贵是贵了点,但是速度是在线的,为满足客户紧急物品寄递需求,各环节均以最快速度进行发运、中转和派送。

通过顺丰国际寄出的物品-

✔ 速度很快,据我们这边的同学的寄件经验来看,一般情况7天就可以寄到;

✔ 美中不足的是,很容易被税...所以对于寄件物品的限制也非常多,很多东西都寄不了;

✔ 单件≤70kg,长+2*(高+宽)<7500px, 最长边≤6850px,不超过50,000美金。

下单方式-

搜索小程序【顺丰国际快递】

选择【中国内地出口寄件】

按要求填写好地址、联系方式、海关申报物品等;

❸ DHL

DHL国际快递服务是国内快递公司普及国际快递服务之前,最广为人知的快递公司了。

通过DHL寄出的物品-

✔ 速度很快,从上海发出的话,一般2-4天就能达到了;

✔ 价格比较贵,寄太重的东西性价比不高,如果有紧急文件需要寄送可以考虑DHL。

✔ DHL比较适合寄送需要马上送到的小包裹(0.5kg-25kg),如果是大型包裹可以选择DHLitNow,上限是70kg,长宽高不能超过120 x 80 x 80 cm。

下单方式-登录DHL官网

按指示选择寄件服务

英国寄回国

❶ Royal Mail

英国皇家邮政,除了传统的邮政业务如信函、包裹、快递服务等,还包括电子汇款、储蓄、物流和一系列商务礼仪服务等新兴业务。

通过Royal Mail寄出的物品-

✔ 包裹只要不是商品用途的话,可免关税哦;

✔ 邮局在英国到处都可以找到,就算去到不熟悉的城市乡镇也不怕找不到地方寄东西~

✔ Royal Mail通常用来寄比较小件的东西,如果是通过Royal Mail寄出的加急件或者特别重的国际快递,都是由Parcelforce承运,寄到中国有30kg的限重。

下单方式-

直接去邮局寄件;

或登录官网进行下单。

❷ FedEx

FedEx,联邦快递,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提供隔夜快递、地面快递、重型货物运送、文件复印及物流服务,也是一家信誉好,知名度比较高的国际快递公司。

通过FedEx 寄出的物品-

✔ 速度很nice,寄送到中国的国际快递有保证2天到达的International Priority和4-6天到达的International Economy;

✔ 最多可以寄送68kg。

下单方式-

登录官网【https://www.fedex.com/zh-cn/home.html】进行下单。

❸ Ups

Ups,联合包裹速递服务公司,

通过Ups寄出的物品-

✔ 他们家的特点就是快,如果是英国发往中国一般三个工作日即达,包裹追踪服务精确便捷;

✔ 如果是比较急的快递,可以使用第二天送到的Express Plus,不着急的话可以选择便宜一些的Ups Expedited,更多服务和价格大家可以去官网查询。

下单方式-

登录官网进行下单。

如何正确打包

了解过常用的快递公司之后,就要看看我们要准备如何打包啦-

❶ 打包用品

★ 纸箱、泡泡膜、打包胶带

国际快递不比国内快递,经过的站点比较多,所以打包的工具一定要坚固!

在选择打包箱子的时候,注意箱子的尺寸,国际快递会按照体积和重量计价,哪个大按照哪个来收费。

另外,箱子太大不合适的话,里面的物品也会松动,在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在打包的时候,别忘了买一些加固材料(泡泡膜和胶带可以去一磅店看看,便宜又大碗~)。

❷ 相关文件

★ 准备报关所需文件

护照复印件、装箱清单、学校证明复印件、Visa入境记录复印件,报关单。

★ 邮寄所需文件

英国境内取件条码、国际快递跟踪条码、海关报关单。

这些资料都是需要贴在包裹外箱上的,一份都不能少!否则可能会影响包裹出关、进关哦。贴好这些文件之后,最好在箱子上也写上中文地址,方便包裹在国内派送。

具体的流程,可以咨询你选择的物流公司~

准备好文件之后,就可以准备下单啦,你可以选择自己将快递送到附近的网点,也可以选择上门取件,上门取件收费会稍微有丢丢贵哦~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留学期间需要重点了解的安全常识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最新新冠疫情及防疫状况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0天前  英伦生活  3957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0天前  英伦生活  2304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78天前  英伦生活  2893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99天前  英伦生活  3615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09天前  英伦生活  3862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42天前  英伦生活  49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