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额外关注学校是否获得“官方认证”? 

2022/8/24  发表于611天前  留学资讯  8992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应该是国际通行的、最具权威的金融分析领域的认证,可以证明持证者对金融市场知识的掌握程度和深度。

英国有众多院校和CFA有着合作关系。通过认证的专业课会包含CFA考试科目的内容,有的学校专业课程甚至会覆盖高达70%的考试内容。这些专业还会安排CFA从业有关的实践课程,进一步帮学生掌握相关知识。

认证院校:伦敦商学院、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商学院、华威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雷丁大学等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对于会计专业的同学来说,ACCA简直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ACCA被视作“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持证者会有非常好的就业前景。

ACCA一共有15科,而如果学校和ACCA存在合作关系,学生就可以申请部分科目免考,当然具体能免考多少门是要根据课程设置和成绩来审核的。

认证院校: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巴斯大学、斯特灵大学等

CIPD英国特许人事发展协会

CIPD是从事人力管理和发展职业专业人士的组织,经过CIPD认证的人力资源硕士课程代表了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发展领域的最高水平。

CIPD在英国和英联邦地区、中国的港澳台地区和部分大陆外企里是很有认可度的,在部分咨询公司也是相当抢手。想往这些方向发展的同学,可以考虑在硕士阶段就把CIPD拿到手。

认证学校:纽卡斯尔大学、萨里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毕业可以申请CIPD成员资格)、LSE(毕业时可以同时取得CIPD会员资格)等

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是为全球广泛认可的专业性学会,其专业领域涵盖了土地、物业、建造、项目管理及环境等17个不同的行业。

成为皇家测量师意味着在造价领域能力更广,不仅仅只会做预算,更善于招投标、合同、造价、资金、风险管理等成本管理涉及的各方面。

对于有意向在未来从事涉外业务的同学来说,最好取得RICS,毕竟RICS是国际通行认可的造价领域唯一的资格认证。

认证院校:阿伯丁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选择A-Level课程时,常见的4大误区

下一条留学资讯:在哪些大学获得学位可以在上海直接落户享受福利?

剑桥官宣调整招生政策:提前结束对公立学校学生的入学“配额制”

牛津、剑桥在此前的招生中确实存在“配额制”。早在2020年牛剑就已经公布了相关计划。牛津大学承诺,在五年内(截止到2025年),牛津大学录取英国最富裕地区与最贫困地区的学生比例从15:1左右减少到...

2024/3/21  发表于36天前  留学资讯  1981 

是否要交留位费,综合来看待,找到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2/28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266 

在选择英国留学的学校和专业时,要结合自身兴趣、职业规划和学术背景进行综合考虑

学校排名和声誉:英国有许多优秀的大学,排名和声誉都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可以查阅相关排名榜单,并了解学校在所选专业领域的研究实力和声誉。

2024/2/19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273 

查询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一些常用方法和流程介绍

英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专业。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除了学校需要精挑细选,找到好的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2024/1/24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在哪所英国大学读书,毕业后更容易赚取高薪?

牛津大学毕业五年后平均收入:49086英镑 在最新版QS排名中,牛津大学的“雇主声誉”和“就业成果”评分都是满分。作为英国最顶尖的学府之一,牛津毕业生薪酬自然是低不了的。

2024/1/2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在英国,大学本科通常是三年制

专业化学位:英国的本科学位通常更专业化,学生在入学时就选择了专业方向。相较于一些国家的更通用的大学课程,英国的本科学位更加专注于特定领域。

2023/12/12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