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不可错过的景点 

2022/8/22  发表于606天前  英伦生活  10094 

苏格兰裙岩悬崖

苏格兰裙岩悬崖因为外观如同一条苏格兰裙子而得名,位于Staffin镇附近的海岸。悬崖上有一条直接入海的瀑布,是苏格兰非常有名的景观,常常出现在风光明信片上,也很适合拍照。冬去春来或者夏天雨水较多的季节瀑布水流较大,夏天悬崖周围开满野花,拍出的照片更加好看。需要注意的是,要从侧面看才能看到瀑布的全貌。

斯卡伯勒Scarborough

斯卡伯勒是英国第一个度假胜地,早在360多年前就接待游客,至今仍是快乐热闹的海边小镇。岩石嶙峋的岬角将南北海湾的安全沙滩隔开,岬角上矗立着历史遗迹斯卡伯勒城堡,城堡脚下是停泊船只的美丽海港。安全海滩、悬崖顶端和繁荣的商业中心相去不远,乘坐著名的维多利亚式悬崖缆索车即可到达。

这里非常适合全家出游。平静的北湾、美丽的花园和公园、商业街上林立着众多特色店和餐馆、精彩的夜生活、雅致的海滨散步道、高耸的悬崖、宽阔的金色海湾和小小渔村共同构成一处优雅迷人的小镇。

雪墩山国家公园 Snowdonia National Park

雪墩山国家公园是英国第二大国家公园,仅次于湖区国家公园。公园占地840平方英(1352平方公里),位于威尔士的北部,包围苏格兰南面最高的雪墩山,高达3560英尺(1068米)。

雪墩山有许多条上山小道,让不同程度的登山者可以选择,也是登山发烧友渴望征服的地方(例如是第一个登上喜玛拉雅山圣母峰的爱德蒙.希拉瑞(Edmund Hillary))。

公园内还有河流、湖泊、瀑布、沼泽地、冰河峡谷河和美丽的海岸线等自然景观,还有石器时代和青铜时代的墓室、罗马要塞、诺曼第城堡、溪流火车,和英国矿藏的遗址等历史遗迹。

卡那芬堡(Caernarfon Castle)

位于国家公园西侧,自古即为重要的市集城镇,直至今日每周六仍有许多人到广场市集赶集,十分热闹。卡那芬城堡是英王爱德华一世为征服威尔斯而建的,城堡相当宽敞。此城堡也是英国王太子的所属城堡,历代英国王储都是在此举行授爵典礼。

兰布里斯(Llanberis)

兰布里斯是雪墩国家公园的登山口和健行起点,北威尔斯博物馆(Museum of the North)有导游带您逐室参观解说,以了解北威尔斯的自然与历史。沿着Hwch河可通往废堡 Dolbadarn Castle,之后便可抵达北威尔斯最壮观的Ceunant Mawr 瀑布。

贝兹考德(Betws-y-Coed)

贝兹考德位于雪墩国家公园东侧,是重要登山口和旅游胜地。贝兹考德有两座著名的桥梁:一是沛尔桥(Ponty-Pair),在威尔斯语中意谓「大锅桥」,这个令人发噱的名称是因桥下河床上不规则的大岩山像锅子般,使水流起沸腾起泡而来的。另一座是滑铁卢桥(Waterloo Bridge),因建於1815年滑铁卢战役之后,故以之命名。桥后方的仙女峡(Fairy Glen)形势迷人。

阿普尔克罗斯 Applecross

阿普尔克罗斯半岛是位于苏格兰高地Wester Ross地区最西边的半岛。是Wester Ross南部自驾环线(自Lochcarron到Applecross、Torridon到达Achnasheen)的主要组成部分。

这里素以迤逦曲折的海岸线、苏格兰海拔最高公路 Bealach na Ba沿途壮阔的风光以及风光秀丽的海边村庄Applecross而闻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国际学生的安全提示

下一条留学资讯:位于伦敦西区的布鲁内尔大学介绍

英国禁止15岁及以下年龄任何人购买香烟的计划在议会首轮投票获得通过

将禁止向200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出售香烟。这意味着,无法购买香烟者的法定年龄每年都会提高,该禁令将无限期地伴随这一代人。

2024/4/18  发表于1天前  英伦生活  423  NEW

留学生出国前如何保存档案?

部分学校会给有留学计划的同学提供暂时保管档案的服务,一般可以存放1-2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个学校都提供这个服务,大家要事先和学校联系确认一下哦。

2024/3/26  发表于24天前  英伦生活  1411 

巴斯大学把答案和评分方案直接打印在了试卷上,学生需要重新考试

不少学生看到试卷后都很困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称,当他看到卷子后,就继续考试了,并使用评分方案来协助答题。考试中,学生之间也没有任何交流。

2024/1/29  发表于81天前  英伦生活  2589 

如何评估期末成绩?分享增加教授印象分的秘籍

许多英国教授会要求以小组形式完成这项作业,而同一小组的成员会来自不同国家,沟通是一大难题,其他组员愿不愿意配合又是一大难题。

2024/4/19  发表于0天前  英伦生活  176  NEW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116天前  英伦生活  3995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80天前  英伦生活  262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