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Fall申请即将开放之际,UCL又更新了中国学生的入学要求 

2022/8/19  发表于615天前  院校动态  11576 

此前,UCL 宣布启用中国大学认可名单,将中国大学分成了 Group A、B、C 三档,此举引发国内外广泛关注。

其中,Group A 共有院校 77 所,均为 211、985 和双一流大学。但 UCL 强调并非所有 211、985 和双一流大学都能被列入“Group A”!

但就在 23Fall申请即将开放之际,UCL 又悄悄更新了中国学生的入学要求……

UCL 取消中国院校分档

近日,UCL 官网悄悄更新了中国大学认可名单,原先的 Group A、B、C 不见了。

No!No!No!取消分组不代表取消名单,名单依然在!

为什么这么说?

更新前的名单分 A、B、C 三组,A 组 77 所院校,B 组 7 所院校,除 A 和 B 组外,其他所有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被划入 C 组;更新后的名单共 84 所院校,数字正好为 77+7。馆长在一一核对更新前后的具体名单后发现,现在名单内的所有院校正好是之前的 A 组和 B 组内的院校。

不仅如此,UCL 对于不同院校的具体分数要求也没有变。

更新前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 2:1 学位的专业要求如下:

本科院校为 A 组,且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85% 或以上;

本科院校为 B 组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士学位,且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85% 或以上;

本科院校为 C 组,且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90% 或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 2:2 学位的专业要求如下:

本科院校为 A 组,且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80% 或以上;

本科院校为 B 组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士学位,且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80% 或以上;

本科院校为 C 组,且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85% 或以上。

这里 B 组学校表达的比较模糊,根据逻辑推测,应该是 B 组学校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申请相关专业按照上面的分数录取;B 组学校其他专业申请和 C 组要求一致。

更新后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 2:1 学位的专业要求如下:

名单内的院校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85% 或以上;

名单外的院校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90% 或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 2:2 学位的专业要求如下:

名单内的院校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80% 或以上;

名单外的院校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 85% 或以上。

此外,UCL 还列出了特殊专业的成绩要求。

对于名单中标 * 的大学,如果你是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学生/毕业生,则需要满足针对中国香港地区的入学要求。

对于名单中标 ** 的 7 所大学,如果你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则适用以下入学要求:

申请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 2:1 学位的专业,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需达到 85% 以上;

申请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 2:2 学位的专业,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需达到 80% 以上。

如果你不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则适用以下入学要求:

申请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 2:1 学位的专业,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需达到 90% 以上;

申请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 2:2 学位的专业,大学本科四年平均成绩需达到 85% 以上。

这是更新了个寂寞呀~

这里简单科普下英国的学位等级:英国的学位等级是根据成绩来划分的,最后会根据对应的等级,显示在毕业的学位证书上,学位的划分可能会影响学生毕业后的就业与进修。

英国的本科学位等级根据成绩划分五档:

一等荣誉学士学位 First-Class Honours (1st)

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 Upper Second-Class Honours (2:1)

二等二荣誉学士学位 Lower Second-Class Honours (2:2)

三等荣誉学士学位 Third-Class Honours (3rd)

普通学士学位 Pass:Ordinary Degree

 

上一条留学资讯:位于伦敦西区的布鲁内尔大学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宣将组织20班次的包机接留英学生回国

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4/3/19  发表于37天前  院校动态  1962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要求有所调整

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学院和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

2024/3/7  发表于49天前  院校动态  2057 

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2023/12/27  发表于120天前  院校动态  4204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67天前  院校动态  5458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目前421个课程还可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今年的con条件是A*A*A*,包括数学A*和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高数中任意一门A*,这个要求已经超过牛剑了...

2024/4/23  发表于2天前  院校动态  404  NEW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14天前  院校动态  230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