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本科如何转专业? 

2022/8/12  发表于617天前  留学资讯  13001 

英国大学内部转专业

由于同学们选择转专业的动机不同,所面临的转专业类型也不同。然而,仅在学校内部转专业也并非易事!不同院校和专业的转专业要求不同,具体院校、专业等都需要case by case(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对于刚刚进入大一的英国本科生而言,是无法直接转专业的!一般需要通过UCAS重新申请院校及专业,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什么时间能转专业?

不同院校所设定的转专业提交时间不同!依旧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而对于想要在大二、大三转专业的英国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一般在新一学年的前几周内。

以LSE为例,本科生可以在学年末期考试成绩公布后至Michaelmas 圣米迦勒学期(秋季开学的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期间提交转专业申请!

再以UCL为例,转专业的学生,9月入学者应当在第一学期第五周前提交申请;1月入学者应当在第二学期第三周前提交申请。

转专业应当满足什么条件?

英国院校的院系领导在面对转专业问题时大多会考察这几点:

新的专业是否有空位?

学生是否满足想要转入的专业的录入标准 ?

学生目前所学课程是否可以满足目标专业的的授课需要?

学生在目前专业的表现如何?

而不同的院校院系的具体条件不同。比如 LSE 就有自己每个专业的要求:

表格给出了许多详细的课程要求及一些附加条件。部分院系转专业无法直接从本专业的大二升到目标专业的大三,如作为目标的会计学、人类学等。同时,一些热门专业不接收转专业学生,如管理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等。

相较于LSE的转专业条件,UCL的转专业的批准条件有所不同,更加强调出勤率及此前是否被目标专业拒绝。

与此同时,相较于跨院系转专业,UCL学生应优先选择本院系转专业。跨院系转专业时,学生目前所在院系要出具一份参考材料,重点展示学生的出勤率,学习情况等其他信息给目标接受的院系。

转专业如何操作?

学生达到转专业的条件,获得目标专业领导的认可并不代表就一定可以转专业!

根据LSE官网声明,想要更换自己的学位专业,必须得到原专业领导及目标专业领导的双重许可才可完成。

所以在有了换专业的想法后,学生应先与自己的学术导师(academic mentor)进行沟通,学术导师将给出更适合学生发展的建议。届时再与目标院系沟通并进行转专业的正式操作。

每个学校对于转专业的流程大同小异,但具体操作依旧要case by case。以LSE转专业流程为例??

转专业流程

与本院系学术导师沟通

与学生的学术导师交谈,以帮助学生确保这是适合他/她的正确决定。

与目标院系领导沟通

联系负责学生希望转学的课程的领导,以确定他们是否愿意考虑学生的转学请求。

发出正式申请

如果领导愿意考虑学生的申请,请填写并提交专业转移表格,详细说明学生希望更改程序的原因。提交申请表后,它将自动发送给相应的学术人员进行审核。他们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以确认学生的提交,因此学生无需自己告诉他们。

学校操作

如果获得院校级别的批准,则学生记录团队将处理学生的请求。学生将在学术周期中最合适的时间点进行转专业。LSE的目标是在五个工作日内处理请求,但在学年开始时需要更长的时间。

收到正式通知

学生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告知学生的转专业请求已获批准。

完成转专业

转学获批后,有关更改专业的详细信息,可以访问该专业的网页。

 

上一条留学资讯:最新一周英国留学资讯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面临全英文授课环境,听不懂跟不上怎么办?

QS100的热门英国大学申请费多少?哪些大学费用有变化?

伦敦国王学院大部分授课型硕士都会收取£75- £120的申请费。本科预科2024年入学收取£75申请费。布大今年依然只有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硕士专业需要缴纳申请费。

2023/12/18  发表于124天前  留学资讯  4261 

OfS发布2023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级结果

位于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的埃克塞特,拥有较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学校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校友遍布各大领域。

2023/11/1  发表于171天前  留学资讯  6427 

分享一份入门级英国留学指南

不同学校之间的学费差异较明显,伦敦地区高校的学费要比其他地区贵出至少一半。除此以外,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的留学费用要高于普通大学。

2023/10/26  发表于177天前  留学资讯  5040 

英国硕士留学先到先得,同样的条件早申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在24年QS排名世界前100名中,英国大学一共有17所,占据绝对优势。同时考虑到考研竞争压力、国内的3年硕士时长、学校排名等,大家更青睐于去英国读硕士。

2023/10/16  发表于187天前  留学资讯  5268 

英国前百大学24年硕士申请开放情况

帝国理工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授课型硕士通常需要二等一及以上英本学历,或国内211院校背景且均分80%以上,优先考虑85%以上的申请者。帝国理工每年录取学生人数有限。

2023/10/10  发表于193天前  留学资讯  5648 

曼大/爱大更新了一波申请要求,需要达到多少的A-Level成绩?

爱丁堡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苏格兰最高学府。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爱大位于世界第22,英国第5,超过英国G5院校LSE。

2024/4/12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