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2022/8/3  发表于624天前  留学资讯  11348 

申请英国留学,定校、定专业是重中之重。选择一个好的专业,不仅要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还要结合未来的职业规划、确定就业方向。那么在英国留学有哪些热门专业呢?

1、商科

作为英国大学最热门的专业,商科专业这次获得了最受欢迎的专业排名。

英国大学的商科专业都是由于其高含金量的学位和专业课程教学、毕业生的就业率也很高,所以竞争一直很激烈。

2、医学相关专业

英国在医疗行业的投入力度也相当大,可以说英国的生物医药行业在各方面都遥遥领先其他欧洲国家,从其免费医疗系统就可见一斑。而且,英国医学的教学体制与我国也比较接近,有不少可以借鉴的,所以去英国留学学医是个不错的选择。

也许是疫情对每个人心理的影响,也有社会对医学的影响、医务人员需求大的客观因素,这类工作需要专业的学习和培训,所以就业率也很高。

3、设计、创意与艺术设计

英国拥有全世界最好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就是拥有欧洲最大的艺术类专业的学校,设计、创意与艺术设计该领域涵盖了非常广泛的学科,有不同的专业课程可供选择,包括艺术、设计和表演艺术。

4、工程与技术

英国工程学专业的分类严谨,名校众多,几乎每所综合排名突出的院校都会设置全面的工科课程,包括机械工程与制造、电子电力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与系统工程这几个专业方向。

工程专业一直是申请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理工科专业之一。工程设计一般包括EE工程专业,包括化工工程、机械制造等小支系。

5、计算机专业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除了医学、金融等专业,英国各个院校的计算机科学(ComputerScience)也变得很受欢迎,申请总数逐年增加。

目前,国内外的IT行业都处在蓬勃发展之中,计算机专业的毕业⽣也把各⼤互联⽹企业以及创业公司当作 主要的求职⽬标。但其实,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前景⾮常⼴阔。比如程序、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网页制作、数据库 / 网络管理等。

去英国学习计算机专业时,不同的大学会有不同的计算机专业课程内容。例如,爱丁堡大学在信息学和人工智能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所以教学内容也包括机器人学、信息安全、数据分析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曾支付现金让学生延期,牛津大学同意归还尼日利亚文物

下一条留学资讯:9月入学行前准备及抵校指南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魅力和特色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现代化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声誉。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和英国最好的“千禧”大学。

2023/10/13  发表于188天前  留学资讯  5876 

英国各院校的免语言政策也是不同的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4/8  发表于10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1316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45天前  留学资讯  1791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72天前  留学资讯  2589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348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