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目前实行的毕业生工签介绍 

2022/8/1  发表于625天前  签证信息  13305 

1、毕业生工签是什么?

国际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如果想留在英国工作一段时间,那么就需要把你的学签转为工签,毕业生工签就是英国政府推出的一个面向留学生群体的福利政策。

持有这个签证,留学毕业生可以在没有公司担保的情况下,自由地留在英国寻找工作或是创业、甚至参加Part-time学习、英语语言学习、夜校等。签证对工作的工资和技能水平没有要求。
签证时长:本科生/硕士毕业生两年,博士三年。

2、哪些人有申请资格?

想要申请英国“毕业生工签”,您需要在申请时持有有效的 Tier 4 学生签证,并且证明自己全程在英国完成学业。(疫情期间,部分情况下允许留学生在其他国家进行远程学习)

申请该签证还需要出示大学录取确认书 (CAS) 编号,CAS 编号应与你的学生签证是一起签发的。CAS 上学业内容应与你最近完成并用之申请“毕业生签证”的学业相同。如果你丢失或不知道自己的 CAS 编号,请联系大学处理。

与申请学生签证时一样,你需要支付 700 英镑的处理费。你还必须全额支付医疗附加费(IHS),每年 624 英镑。这样你就可以和任何英国永久居民一样完全享受英国 NHS 的免费医疗服务。

你可以携带家属,但家属也需要支付处理费和医疗附加费。而且你只能携带已经跟随你的 T4 学生签证来到英国的家属,不能携带新的家属。

3、什么时间可以申请?

在大学确认您成功完成学业后,才能申请。根据英国政府的规定,你无需等到毕业,最早可以在收到最终课程成绩后提交申请。

提交申请时,你需要在英国,如果不在英国会被拒签,并且可能完全失去申请签证的资格。在等待签证结果的时候,也要一直在英国,因为这可能会影响你的签证结果以及入境英国。
通常你会在8周内收到签证结果。

4、如何申请?

申请英国研究生路线签证有两种方式:线上申请,线下申请。线上申请访问GOV.UK网站(见附录3),在网站上创建英国签证和移民账户,以及使用移动应用程序验证您身份的说明。

线下申请您可以到 UK Visas and Citizenship Application Services (UKVCAS)中心进行申请。

虽然毕业生工签不能保证留学生在英国找到工作,且在英国工作对英语水平、学历水平等因素要求较高,并不容易。但毕竟是给大家多了一个选择,多了一种可能。无论你是想拥有英国工作经历,想一步步获得英国永久居留权,还是仅仅想在英国多待一些时间,作为进入下一阶段前的缓冲...都能通过该签证实现。

 

上一条留学资讯:帝国理工学院2023年申请标准调整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再次超越美国成为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国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52天前  签证信息  5268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97天前  签证信息  3463 

关于英国毕业生签证的详情介绍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学签到期前,在英国境内完成该签证的申请。

2024/4/2  发表于15天前  签证信息  1145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96天前  签证信息  3292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39天前  签证信息  3862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26天前  签证信息  144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