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称今年9月就将开放UCL East新校区 

2022/7/22  发表于638天前  留学资讯  14179 

UCL突发官宣,称今年9月就将开放UCL East新校区!

新校区UCL East建在伦敦东岸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教育和文化遗产的一部分。UCL的Bloomsbury主校区在伦敦市中心,附近有白金汉宫和海德公园。

新校区距离主校区大概有40分钟的车程,校方已经承诺会该校区的教学活动会“独立展开”,也就是说学生不用在两个校区之间来回跑。

UCL将由两大区域组成:One Pool Street和Marshgate。

今年9月马上要开放的是One Pool Street,拥有探索生态学、机器人学、都市主义、文化遗产等多学科研究实验室和工作室,可容纳500多名学生。

Marshgate则在明年9月开放,由UCL制造学院将入住,同时配备图书馆、食堂、祈祷空间等。

在教学方面,UCL East把9个学院聚集在一起,将提供近60个研究生和本科学位课程。其中部分是新开设课程,一部分是从老校区迁入的“老课程”。

3个专业都开设在UCL新商学院,计划搬到新校区,均为健康领域与商科相结合的专业:

MSc Digital Health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 Biotech and Pharmaceutical Management

MSc Global Heathcare Management with Analytics / Finance / Leadership

申请要求:

英国本科:2:1学位

健康、科学、商业或社会科学相关专业背景

雅思7.0,单项6.5

MSc Ecology and Data Science通过统计和大数据应对社会生态环境挑战,随着国内对环境的重视逐步加深,应用也会更加广泛。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必看的伦敦交通攻略

下一条留学资讯:小提琴专业英国院校推荐

2025年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不同节点该做好哪些准备介绍

目前英国各大学正在逐渐减少一等学位的毕业生数量,毕业的门槛也更高,根据HESA(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3年只有32%的学生拿到了一等学位。

2024/4/7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留学圈高薪专业有哪些?

金融一直都是很有“钱途”的专业。华尔街薪酬最高的金融工作能给你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银行业工作的薪水也很可观。

2024/3/25  发表于26天前  留学资讯  1639 

语言班的位置有限,计划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诺丁汉大学6周和10周语言班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并在截止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和材料提交。只有提供了雅思或其他相应英语语言成绩的申请才会被审理。

2024/3/13  发表于38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779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