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希斯罗机场控制旅客人数 

2022/7/15  发表于649天前  英伦生活  11215 

伦敦希思罗机场表示,今年夏天将把离境旅客人数限制在每天100,000人次,以限制排队、行李延误和取消,并要求航空公司停止销售可能缩减的航班机票。

航空公司已经在响应政府削减运力的呼吁,但机场还表示需要他们走得更远。

“一些航空公司已采取重大行动,但其他航空公司尚未采取行动,我们认为现在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以确保乘客的旅程安全可靠。”希斯罗机场首席执行官John Holland-Kaye周二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

因此,机场决定在7月12日至9月11日期间引入客流量上限,使得单日发出乘客上限为10万,比计划少4,000人。

在新冠疫情之前,希思罗机场每天大约发出旅客11-12.5万人次。

7月11日,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再取消1,0300个航班,受影响旅客数量超100万。使得这家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夏天取消航班近3万个。

另外,伦敦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和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也已经更新了机场出发乘客上限,以应对人员短缺问题。

盖特威克机场表示,计划在7月和8月将每日发出航班数量限制在825-850个,而往年同期的每日航班数量平均为900个。这意味着约有4,000个航班不得不取消。

史基浦机场的乘客人数限制比2019年旅客水平低16%左右,而法兰克福机场也已将高峰时段的航班从每小时 104 班减少到 94 班。

控制旅客量的一大原因是机场工作人员紧缺,导致旅客的候机时间变长,连等待托运或领取的行李都堆在机场大厅。

提醒近期要入境英国的同学,要提前为机场的混乱做好准备,比如行李箱要挂好行李牌,以防拿错,重要入境文件和贵重物品也尽量随身携带,以防行李丢失后遭受过大的损失。

 

上一条留学资讯:国内211学生最喜欢申请的3所大学

下一条留学资讯:UCAS Clearing想要调剂怎么办?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3天前  英伦生活  1468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4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2天前  英伦生活  2969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103天前  英伦生活  3672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13天前  英伦生活  3938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4天前  英伦生活  403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