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仍有多所顶尖大学开放商科项目22fall申请 

2022/6/30  发表于665天前  留学资讯  10056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商业学院,比建于1918年的曼彻斯特商学院(英国建立最早的2家商学院)大约早了16年。

作为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学院,伯明翰商学院以其优良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闻名,现今已经发展成为商务教育领域的主要教育机构。

伯明翰大学针对国际生的申请截止时间是7月1日,部分课程情况会有所不同。

申请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均分:85

卡网大Top150学校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于2012年获得三重认证。其管理学系的师资具有很强的教学研究及实践经验,其专业涉及到学校80多个专业的教学及研究。

其中,市场营销专业获得了CIM认证,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专业获得了特许物流与运输协会(CILT)与特许采购和供应协会(CIPS)的认证,硕士课程的毕业生可以成为这两个专业团体的特许会员。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也获得了英国首屈一指的专业人力资源机构CIPD的批准;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则获得了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认证。

目前,谢菲尔德大学(需要办理签证)最晚的申请时间是8月29日,部分专业分轮的以分轮信息为准。

相比较原DDL,延期了一个半月。

申请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均分:85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商学院,在《企业爵士》杂志的“世界最佳工商管理硕士”排英国第8,世界第27。《泰晤士报》评价它:“长久以来,这所学校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

杜伦商学院很早就通过了三重认证,也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合作院校。部分理科硕士金融类课程具备CFA认证,课程涵盖了70%以上的CFA考试内容。

基本上,杜伦大学如果没有满位会一直开放申请到9月。不过杜伦大学商学院的课程在2022年2月11日就已经截止了,但是商业分析和MBA两个专业采用分轮审理,仍在接受申请中。

其它目前接受申请的包括数据分析、计算机、工科、人文社科等目前仍然接受申请。

申请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均分:85

卡网大Top75学校排名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没有专门设置商学院,他们家商科相关的专业都开在他们家经济金融管理学院下面,简称EFM学院,这个EFM学院下面的专业大致可以分为两大类:

一类是会卡金融经济学专业背景的课程

一类不严格卡金融经济专业背景,但是会要求有足够的数学背景

布里斯托的商科课程申请注意点有以下三点:

1. 布里斯托大学有自己的list,会严格卡本科院校背景;

2. 布里斯托大学对均分要求很高,除开部分一本财经类院校卡82分以外,其他大部分双非学校都会卡85分或者87分甚至更高的分数;

3. 布里斯托大学对于商科类课程中含有数学相关科目的专业,真的会十分看重数学课程的分数,如果相关科目分数不高,拿offer会很难。

布里斯托大学目前商科相关,下面几个专业仍然是接受申请的;

MSc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 Soci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A Creative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专业截止通常会在官网通知,如果没有提前满位,国际生最晚的申请时间是7月29日。

申请要求:

雅思:6.5,阅读、听力不低于7.0,单科不低于6.0

针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卡不同的分数

 

上一条留学资讯:奥斯特大学优质课程——动画专业硕士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留学生回国入境隔离时间直接减半,留学生落户北京要求再次放宽!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77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3311 

转学到英国读本科的条件及方案介绍

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 或 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从国内大一转学到英国,一般来说由于高中就读的不是国际学校。

2023/12/15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4052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5135 

英国爱丁堡大学23/24学年中国学生的申请及发放offer数据

根据爱丁堡大学最新公布的数据,23/24学年,申请数量最多的是MSc Management专业,其次是MSc Marketing,MSc Creative Industries和MSc Finance申请数量都超过2000。

2023/12/7  发表于140天前  留学资讯  6142 

分析英美高中教育体制的差异及其对升学的影响

英美高中教育体制有很大的差异,这对孩子们未来的升学路径也有很大的影响。英国高中教育体制更适合那些早期就确定自己未来专业方向,并且喜欢深入专业知识学习和考试评估的孩子们。

2023/12/1  发表于146天前  留学资讯  547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