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7个必备品介绍 

2022/6/13  发表于654天前  留学资讯  9296 

首先,必须先了解飞机航班行李托运和登机的规定。

不同的航空公司对于托运行李的重量和尺寸限制各有不同。因此,还是建议同学们最好提前跟航空公司确认有关行李重量、尺寸及数量等相关规定。不过一般来说,航空公司对于学生票的行李额度可能会宽松一点。

这里需要提醒一点,必须保管好证件、钱包等重要物品,做好分类,随身携带,免得过海关的时候手忙脚乱。推荐大家准备一个专用的小皮夹,把护照、身份证、登机牌等物品全部放在里面,这样既整齐又方便。

了解好行李规定,就可以开始收拾留学的必需品了。把建议必备品分成了7大类,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整理出一份属于自己的打包清单噢。

1、衣服鞋袜

建议必备:内衣裤、袜子、当季衣服、鞋子

衣服真的不建议同学们带很多,到了当地你基本上都会买新的。而且衣服和鞋子是最占地方的,能少带就少带,内衣裤等贴身衣物则可以多准备一些。另外,建议衣物用真空袋存放,节省行李空间。

此外,英国在出席一些特殊场合,甚至有时候做presentation,是要求穿正装的。因此同学们也可以准备一套正装,或者选择到了当地再买,也是可以的。

2、居家用品

建议必备:拖鞋

为什么建议带拖鞋?因为英国基本上没有卖我们国内常见的塑料拖鞋,如果同学们习惯穿这种拖鞋,最好自己带上。

然后寝具如枕头,被子这些,其实不太建议带上,因为实在是太占地了!其实很多学校宿舍都会配备枕头被子的,但如果同学们实在用不习惯,而行李还有富余空间的,可以抽真空带上一床薄的被子,枕头如是。还有一种选择,就是带上自己的枕套和被套,到达英国学校安顿好以后,直奔超市买枕头和被子。

3、电子产品

建议必备:笔记本电脑、手机、U盘或移动硬盘、充电器、录音笔

其实笔记本电脑在英国购买是非常方便的,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心怡的那款笔记本在英国的售价,再决定是国内买好带过去,还是到了英国再购买。但需要提醒同学们的是,在英国购买的笔记本电脑系统可能是英文的,如果不习惯的同学要注意了。

另外,如果同学们担心初到英国上课跟不上节奏,可以准备一支录音笔,把老师在课堂上的内容录下来,自己回去研究。

4、电器

建议必备:转换插头、拖板排插、迷你电饭煲

大家都知道,英标的插头和国内不一样,所以使用国内带来的电器,必须用到转换插头,所以大家可以多带几个出去,小小的也不占地,这样用起来就方便多了。带上排插也能带来很多便利,因为一般宿舍的电位不会很多,有时候多个电器一起用就可能不够电位用了,所以带上排插,非常有用,如果是英中标准通用那种排插就更方便了。

电饭煲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需要来考虑是否带上,由于电饭煲在英国不太流行,所以不好买,有卖的通常也是大尺寸的电饭锅。如果是习惯吃米饭或喜欢自己做饭的同学,建议带上一个迷你电饭煲,而且目前电饭煲的功能非常多,还可以自己做米粥和汤呢。

5、厨具

建议必备:保温杯、筷子

其实,一般厨具都可以到了英国再买,如刀叉,勺子之类的,但是筷子在这边不容易买到,就算华人超市里有卖,很多时候是几双一组那样卖的,所以方便的话最好自己带上。

英国不太流行喝热水,如果习惯喝热水的同学,最好自己带上保温杯,这样在英国这么湿冷的天气下,也可以喝上一口暖暖的水了。

6、药品

建议必备:肠胃药、感冒药、体温计、创可贴、降火药

英国的药房一般买不到中国的药品,所以,同学们最好准备一些自己平常服用习惯的药品,特别是降火药,容易上火的同学最好准备一些,因为外国人没有上火的概念,所以在这边特别不好买到这种药品。

7、化妆品和护肤品

建议必备:国内常用的护肤化妆品、刮眉刀、美瞳(如需要)、双眼皮贴

英国有很多著名的护肤美妆品牌,但可能不一定适合亚洲人肤质,特别是敏感肌肤的同学,所以还是建议先带上国内常用的护肤化妆品。

其次就是一些美妆小工具,英国不太好买到如刮眉刀、美瞳、双眼皮贴这些美妆小工具,所以最好还是自己带上,以备不时之需。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本科留学该怎么选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高考后去英国留学有哪些方案呢?

查询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一些常用方法和流程介绍

英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专业。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除了学校需要精挑细选,找到好的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2024/1/24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627 

需要带雅思递交申请的英国院校及专业

对于英国大部分院校来说,首先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毕业院校以及本科均分,雅思只是作为众多材料中的一个,如果学校在招生信息中明确:该专业接受无雅思申请。

2023/12/6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在哪所英国大学读书,毕业后更容易赚取高薪?

牛津大学毕业五年后平均收入:49086英镑 在最新版QS排名中,牛津大学的“雇主声誉”和“就业成果”评分都是满分。作为英国最顶尖的学府之一,牛津毕业生薪酬自然是低不了的。

2024/1/2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3729 

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2023/11/24  发表于125天前  留学资讯  4793 

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就正式关闭大部分学院的第一轮硕士课程申请。虽然后面也有录取机会,真心建议各位想要入读英国排名靠前院校的同学,能冲第一轮就别拖延。

2023/11/20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5021 

针对2024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哪些英国大学调整了语言政策呢?

曼大环发学院部分硕士项目没有提供语言班要求申请时必须提供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6.5);其他硕士项目提供6周/10周语言班。

2023/11/14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