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长的工作签证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外国学生来英国 

2022/6/9  发表于687天前  留学资讯  10417 

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国际学生被允许在英国逗留和工作三年而不是两年,他们更有可能考虑在英国学习。

自去年7月政府在大学多年的压力下恢复了为期两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以来,外国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已经能够在英国继续工作两年。

Universities UK International 主任 Vivienne Stern 表示,校长们希望政府审查两年签证是否是“雇用国际毕业生的障碍”,并确保英国有“有竞争力的毕业生工作机会” .

这一变化将使英国更接近澳大利亚的做法,即根据他们的课程和学习水平,为海外毕业生提供长达四年的毕业后工作签证。2018 年,澳大利亚超过英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国际学生热门目的地。

教育分析师 QS 对 100,000 名国际学生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延长毕业后工作签证,三分之二的人更有可能考虑在英国学习。

2012 年,当时的内政大臣特蕾莎·梅(Theresa May)为了遏制移民而撤销了为期两年的签证。然而,调查显示,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学生计划在三年之后继续学习。

大学称移民没有减少,而是警告说,2012年取消毕业后工作签证损害了国际学生的招生。自恢复以来,各机构表示,他们已经能够提前十年实现每年招收 600,000 名国际学生的目标。除了为英国大学提供重要的收入来源外,最近的一项调查估计,国际学生每年为英国经济带来 260 亿英镑的收益。

该报告敦促政府审查政策和限制,“以帮助在大流行之后刺激该行业的进一步增长,并将脱欧后的英国定位为一个同样欢迎国际学生作为其主要竞争对手的目的地”。

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各国的毕业后工作机会“没有直接可比性,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取得了适当的平衡”。她说:“那些走研究生路线的人可以留在英国,寻找任何技能水平的工作两年,或者拥有博士学位的人三年,如果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就可以转为技术工作路线。” 。”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15条利物浦冷知识分享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的研究水平 84% 属于“世界领先” 或 “国际优秀”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729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5876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869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5591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5325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65天前  留学资讯  549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