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2022/6/8  发表于681天前  留学资讯  10607 

曼彻斯特联盟商学院

曼彻斯特联盟商学院(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简称AMBS),建立于1965年,是英国最早的两所商学院之一。

AMBS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学院之一,本科专业设有6大类:

会计(Accounting)

商业信息技术管理(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国际商业,金融和经济(International Business,Finance and Economics)

国际化管理(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管理(Management)

本科申请要求,A-level成绩需要AAA,IB成绩需要总分36(6,6,6),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或其他被认可的语言成绩,由此可见申请难度还是很高的,但竞争依旧激烈。

曼彻斯特计算机科学系

计算机科学系(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成立于1964年,世界上第一台储存程序电子数字计算机(SSEM)就诞生于此,不仅如此,第一台晶体管计算机、第一台浮点计算机、第一台使用虚拟内存的计算机都是由曼大研究设计的。

计算机科学是一门激发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学科。适合那些渴望探索不同选择和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的学生。

本科专业设有:

Computer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Computer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with Industrial Experience

Computer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with Industrial Experience

本科申请要求,A-Level成绩需达到AAA-ABB,参与过EPQ项目的学生可获得适当的加分;IB成绩不低于30分。

当然,这只是学校泛泛的要求,具体情况还要看申请专业。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的研究水平 84% 属于“世界领先” 或 “国际优秀”

下一条留学资讯:如何从英国往国内寄包裹吧?

在英国,大学本科通常是三年制

专业化学位:英国的本科学位通常更专业化,学生在入学时就选择了专业方向。相较于一些国家的更通用的大学课程,英国的本科学位更加专注于特定领域。

2023/12/12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3862 

需要带雅思递交申请的英国院校及专业

对于英国大部分院校来说,首先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毕业院校以及本科均分,雅思只是作为众多材料中的一个,如果学校在招生信息中明确:该专业接受无雅思申请。

2023/12/6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3558 

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2023/11/24  发表于147天前  留学资讯  5382 

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就正式关闭大部分学院的第一轮硕士课程申请。虽然后面也有录取机会,真心建议各位想要入读英国排名靠前院校的同学,能冲第一轮就别拖延。

2023/11/20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5534 

针对2024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哪些英国大学调整了语言政策呢?

曼大环发学院部分硕士项目没有提供语言班要求申请时必须提供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6.5);其他硕士项目提供6周/10周语言班。

2023/11/14  发表于157天前  留学资讯  5135 

24fall已经开始了,哪些英国大学的申请量预计会爆棚?

现行的大学排名从规则上是比较偏向理工科强校的,所以像英国这些文科牛的大学,比如LSE、杜伦、圣安,综合排名都偏低。但是今年QS排名改规则以后。

2023/11/8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429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