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今年的延期政策汇总 

2022/5/23  发表于704天前  留学资讯  10569 

从目前来看,UCL、利兹等校更新政策,不再接受延期,还有部分院校只接受延期申请,不接受延期你的Offer,也就是下一学年会重新评估你的申请,这就意味着如果下一学年竞争更加激烈,你则可能会痛失名校Offer!

所以,延期需谨慎,大家根据需求判断是否需要延期!

接受延期的院校

01、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的defer政策比较严格,但是没有明确拒绝,也表示会考虑特殊情况下的延期申请,不过申请人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不同学院的延期政策不一样,大家可以联系院校询问具体情况!

02、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也是没有明确拒绝,但是也没有说到底可不可以,反正是可以发邮件和学校联系,就姑且算它可以接受延期。有延期需求的可以根据官网所要求的和学院进行沟通。

03、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是可以defer自己Offer的,也就是第二学年不用重新申请,能够确保入学。但是不是所有学生都能延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审核。

需要注意的是:

1、如果推迟入学的请求获得批准,招生团队将审查你的记录,并可能被要求在您的录取通知书中重新添加条件。

比如:如果您参加的英语语言测试在新的开始日期之前超出了规定的有效期,那么你将被要求在新的学习日期参加新的测试。

2、在许多情况下,推迟入学的费用会增加,因为学费每年都可能会有增加。

3、如果在申请延期之前已开始 CAS 流程,则可能会产生额外费用。

04、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大部分专业是允许延期的,大家可以在自己所申请的专业官网页面找到“Admissions Statement”, 点进去查看关于deferrals的具体说明。

05、格拉斯哥大学

已接受2022-23入学的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并已支付押金的同学可以defer。

06、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官网表示:如果满足指定学术条件,尚未满足其他条件(例如英语语言能力),则可以推迟有条件录取。

申请日期将在8月开放。

07、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官方是表示可以申请延期的,但是杜伦的延期不是自动躺平,而是延到下一个学年重新评估,如果有变化入学要求,会按新的标准才评估一次!

也就是说你可以申请延期,但要承受下一学年拿不到Offer的风险!

针对22年fall的Offer,杜伦大学延期申请的具体政策如下:

延期入学的申请(defer entry),必须通过applicant portal操作。

杜伦大学只延期你的申请,而不是Offer。

通常情况下,延期一次只能推迟1年,总共只能延期2次,超出这个时间,你需要重新递交申请。

对于PGR(postgraduate research)申请人,学校也可以考虑在同一学年内延期.如果您的延期申请获得批准,Student Recruitment and Admissions将会发放延期Offer,你可在applicant portal中获取。

注意:如果您要求推迟到下一学年,你的申请将被推迟、并在下一个招生周期开始时重新被重新评估, 对应专业的入学标准,在来年,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则你的申请将根据新一年的入学标准进行考虑。

08、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官网明确表示可以申请要延迟到下一学年入学。

大多数课程都可以通过单击“您的申请”部分中的“请求延期”链接申请延期,最多可以延迟两次,如果想第三次延期,需要重新申请。

不接受延期的院校

01、伦敦大学学院

官网明确表示不接受延期申请!也就是说拿到了Offer的同学必须在22年入学,否则需要重新申请!

但在实际操作中,以下情况是可以申请延期的:

申请者或者其直系亲属罹患严重疾病

直系亲属的去世

未来一年内有育儿假或者是领养假的需求

受到自然或者人为重大灾害的影响(如:战争,地震,洪水等)

已取得下一年的奖学金

对于符合上述情况的延期申请者,可以延期,需提供相关证明,审核会比较严格,申请截止日期课程开始前两周,申请成功你会收到新的offer,申请失败可以选择22年入学,也可以重新申请!

0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不接受延期申请,如果想第二学年在入学,则需要重新申请,如果不能按时入学,可以选择“reinstate”,这样下一学年会自动申请,不用提交新的申请材料和申请费。

但是申请会和23fall的申请者一起竞争,不能保证录取,所以如果竞争激烈,就很有可能在下一年拿不到Offer!

03、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原则上是不允许延期的,但是如果存在以下情况,学校也是会考虑你的延期申请的:

正在接受强化医疗或正在康复

将前往网络信号极差的偏远地区

有严重健康状况(精神或身体健康问题)

生育以及生育相关原因

有其他机会,例如:精英体育、艺术/音乐相关机会

有与你所申请的课程直接相关的就业机会或实习机会

参军

04、伦敦国王学院

官网表示:为了公平起见,不允许学生延期。这个几乎就是一点都不给机会了。

从长篇大论的规定中我读出了四个字:不要延期!

05、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授课型研究生不再接受延期申请,看来也是不缺学生了……

以上信息来自学校官网,具体情况可以发邮件与学院进行确认!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最新资讯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QS 2022年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排名前十的英国大学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2931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3273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3900 

英国和香港硕士留学的区别介绍

香港和英国的一年制硕士在很大程度上具有相似性,比如录取的核心标准,都是先看本科背景+学习成绩,再看其他的标准化语言成绩,只不过港校对学生综合实力的考察标准更综合。

2023/12/20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