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校介绍——卡迪夫大学 

2022/5/6  发表于721天前  留学资讯  14198 

学校介绍

卡迪夫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卡迪夫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为GW4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成员。

目前校内学术大牛众多,有2位诺贝尔奖得主、51位英国五大学术院院士和32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任教,教学水平全英顶尖。

学校共设有3个学院,分别是: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院、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院和物理与工程学院。3个学院共设26个系,有31,000多名学生。强势专业主要是传媒、商科、建筑等。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是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官方认证的英国顶尖商学院、卡迪夫大学最大的院系,也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以会计与金融、物流、MBA等闻名,中国学生巨多。每年都会吸引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四大会计事务所等知名跨国公司前来校园宣讲招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和实习渠道。

卡迪夫大学新闻、媒体与文化学院是全球十大新闻学府之首。其新闻传媒专业常年稳居全英前三,世界前十。被业内誉为全英乃至全世界最好的新闻学院,被英国卫报誉为传媒界的“牛津”。学院与BBC、BBC Radio、泰晤士报、卫报、Broadcasting House Cardiff等知名媒体机构均有广泛合作,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实践机会。任课教授也多来自上述英国一线媒体行业,实力相当雄厚。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是卡迪夫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共有2,000余名员工和7,000名学生。

建筑学院是英国最好的几所建筑学院之一,始于1920年,含金量非常高,开设的建筑学一直是英国高等教育强项之一。其毕业生深受雇主喜爱,广泛就职于很多知名的建筑所。

商学院

卡迪夫商科硕士项目:

会计和金融

·会计和金融硕士

·金融硕士

经济学

·经济学硕士

·金融经济学硕士

·国际经济学、银行和金融硕士

管理、就业和组织

·商业管理硕士

·具有专业实习年的理学硕士商业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国际管理硕士

物流和运营管理

·物流和运营管理硕士

·海事政策和航运管理硕士

·可持续供应链管理硕士

营销和战略

·市场营销硕士

·商业战略与创业硕士

·战略营销硕士

申请要求:受认可的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中国申请者均分80%以上,部分专业有背景要求,以官网为准;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新闻、媒体与文化学院

申请要求:受认可的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中国申请者均分80%以上;适合具有艺术、人文或社会科学学科的毕业生或有经验的从业者;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下属7个学院,分别是:

·生物科学学院

·牙科学院

·医疗保健科学学院

·药品学院

·验光和视觉科学学院

·药学和药学学院

·心理学学院

每个学院下分别开设有不同的项目可供申请者选择。

申请要求:受认可的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中国申请者均分80%以上;需要具有相关学科背景货工作经验;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建筑学院

申请要求:受认可的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中国申请者均分80%以上;需要具有建筑学、景观建筑学、室内设计、城市设计等相关学科背景;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2014REF英国大学专业排名

英国大学官方评估排名(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REF)是英国官方评价英国大学和科研机构学术研究水平的新系统。

相较于卫报、TIMES、CUG等英国国内排名,每七年一次的官方REF(RAE)排名被认为是最为权威的排名。

校园环境

卡迪夫大学拥有全欧洲最美的校园,多次被评选为全英最美校园,卡大是多部风靡全球的英剧、美剧的指定取景拍摄地(神探夏洛克、神秘博士等)。

卡迪夫校园内拥有现代化的体育设施,50多个体育社团。全英最新的图书馆也在这里,多个图书馆、藏书近百万册,有期刊9,000多种。其计算机设施和现代化图书馆在全英都堪称顶尖。

不仅如此,还拥有全英最高质量的住宿环境,为所有单身的海外学生提供在读期间的全部住宿。住宿类别有配备自助式厨房的,也有传统的集体就餐。

 

上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为2022fall入学的学生开设了语言内测

下一条留学资讯:高考生申请英国留学的方案、院校及要求介绍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304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77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2912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95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