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哪些计算机强势院校?这些院校是否接受跨专业申请呢? 

2022/4/26  发表于730天前  留学资讯  16592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计算机系的授课型硕士课程包括以下几个方向:

MSc Advanced Computing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omput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MSc Computing (Management and Finance)

MSc Computing (Security and Reliability)

MSc Comput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Computing (Visual Computing and Robotics)

MSc Computing

其中MSc Computing向所有学科背景的申请人开放,适合想要“转码”进入计算机领域发展、或是在已有基础上加深学习的学生。其他专业要求申请人在本科学过大量计算机课程。

帝国理工申请门槛高,需要申请人成绩达到英本一等学位,雅思达到7.0,单项不低于6.5。

伦敦大学学院

除了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机器人、计算机图像等较为传统的方向外,UCL计算机科学系的部分课程还专注于教授计算机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如金融、统计、生物医学。

大多数专业均要求计算机、理工、数学统计等相关背景,但Computer ScienceMSc向非计算机背景的申请人开放申请,不对本科专业做要求,仅需要申请人具备一定的数学、分析、及计算思维(computational thinking)技能。

UCL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均要求英本2:1学位,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爱丁堡大学

自然语言处理NLP是人工智能的重要子领域,爱大在NLP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根据CSRankings (全球顶级计算机科学机构排名),爱大近10年在该领域的影响力位列全球第一。

以下专业除了计算机、理工等相关背景之外,还接受本科为心理学、哲学、语言学或神经科学的申请:

Advanced Technology for Financial Computing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ognitive Science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Cyber Security, Privacy and Trust MSc

Data Science MSc

Design Informatics MSc

Advanced Design Informatics MSc

爱大的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最低英本2:1学位,但因为竞争激烈,通常达到英本一等学位才能获得offer;雅思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

信息设计学和高级信息设计学需要申请人具备编程基础(R、Matlab等),可用课程成绩或MOOC证书证明。

Edinburgh Parallel Computing Centre下的两个硕士项目接受非编程科班出身的申请人(即自学者),以及拥有英本2:2学位但在计算机相关课程上取得高分/有相关工作经历的申请人:

MSc in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

MSc in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with Data Science

布里斯托大学

计算机是布大的强势专业,在2022年QS学科排名中,排名仅次于王爱曼华。

布大的授课型硕士包括以下几个专业方向,大部分要求计算机相关背景:

MSc Immersive Technologies (Virtual andAugmented Reality)

MSc Cyber Security (Infrastructures Security)

MSc Digital Health

MSc Computer Science (Conversion)

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with Data Science

MSc Data Science

而其中的转换课接受非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包括IT)的学生申请,但是会很看重申请人本科数学相关课程的分数。

该课程虽然是转换课,但最后下发的毕业证上不含conversion,所以并不影响求职,适合其他专业想要转码的同学。

布大对成绩的要求为英本2:1,雅思要求总分6.5,不同专业的单项要求在6.0至7.0之间不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2所英国著名连锁超市对旗下商品进行降价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将持续暂时停止提供“优先”和“超级优先”签证服务

QS前100英国院校25 Fall硕士网申时间预测

英国院校硕士网申时间一般在9月至10月之间开放,部分院校/热门专业会在8月开放申请。具体开放时间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2024/4/24  发表于1天前  留学资讯  290  NEW

曼大/爱大更新了一波申请要求,需要达到多少的A-Level成绩?

爱丁堡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苏格兰最高学府。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爱大位于世界第22,英国第5,超过英国G5院校LSE。

2024/4/12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2475 

高校连发拒信,“背景太好”也是理由?

这不仅导致CIE考试局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学生部分学科的11月秋季考试成绩,后又决定都给满分,还使英国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审核变得更严格。

2024/4/1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1943 

英国哪些院校的硕士项目已经截止或即将截止申请?

如果学生一直考不出合格的分数,可以选择先入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那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考出可以匹配学校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语言课程的入学分数。

2024/3/20  发表于36天前  留学资讯  1848 

英国院校留位费情况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3/8  发表于48天前  留学资讯  2190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31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