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传媒专业强势院校申请要求介绍 

2022/4/25  发表于734天前  留学资讯  10607 

伦敦国王学院

KCL传媒类专业方向广泛,包括新闻类传媒、营销广告类传媒、大众传媒类、媒体发布类和创作表演类。在2022年QS英国传媒专业排名中,KCL位于英国第5、世界第29。

KCL的综排很高,因此均分要求也较高,国内985/211院校的学生均分要达到85以上,双非学校的均分需达到88以上;雅思7.0,各部分不低于6.5。

大部分传媒专业不卡背景,少部分卡背景或有文书/面试要求。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其中传媒专业是该校的王牌专业之一。在2022年QS传媒专业排名中,利兹比KCL高一名,在英国排名第4,在全球排名第22。

利兹大学的传媒专业有完善的细分方向,包括大众传媒、媒体产业、新媒体和国际新闻。

对于国内的同学来说,利兹的传媒专业会卡200所学校的list,且要求均分达到80以上,其中大部分专业需要有相关的专业背景;雅思需达6.5,单项不低于6.0。

伦敦金史密斯学院

金史密斯(又称金匠)综合排名不高,但传媒专业十分强势,分4个方向24个专业,在2022年最新QS学科排名中排在英国第二。

金匠的课程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部分课程和BBC新闻实验室、《泰晤士报》开发团队合作。

金匠没有具体的list,本科院校背景不太好但均分还不错的学生学校都会考虑;雅思至少需要6.5,部分专业要求7.0。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的新闻与传播学院(School of Journalism, Mediaand Cultural Studies)历史悠久,是英国第一个独立的新闻学院,也是欧洲首个新闻学院,更被评选为全球十大新闻学府之一。

传媒专业的授课地点位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BBC Wales的新总部大楼比邻而居,为学生获得实践机会提供了便利。

硕士课程设置:

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MA)

International Public Relations and Global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MA)

Media Management (MBA)

Political Communication (MA)

Science,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Sc)

卡迪夫均分要求较为宽松,可以接受英本2:2学位,不限专业背景但需要相关实习从业经历;雅思要求7.0-7.5。

传媒类专业对于专业背景要求并不严格,但大多偏向有相关经验的申请者,所以如果有同学想跨专业申请,一定要早找实习早做准备。

 

上一条留学资讯:7个英国留学热门城市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最新一周英国留学资讯汇总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70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

2024/2/1  发表于87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近期雅思官方发布了一批中国内地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南通市首个雅思机考中心正式落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考点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江通路48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图文信息大楼20楼,首场考试将于1月31日举行。

2024/1/23  发表于96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不同大学对Alevel重考都有自己的具体要求和政策

剑桥大学官网表述比较委婉,如果学生有补考成绩或者重考成绩,在申请剑桥的时候除了递交成绩以外,还需要同时递交合理的证明。以此来证明学生第一次考试是因为特殊原因造成了考试结果不理想的原因说...

2023/12/19  发表于131天前  留学资讯  5135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5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570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