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动物医学专业院校推荐和就业前景分析 

2022/4/22  发表于726天前  英伦生活  15965 

一、专业介绍

动物医学就是培养兽医的专业,不过培养的都是具备高素质的高级兽医。这是一门研究动物生命活动规律与疾病发生、诊断、治疗和预防的学科。

二、推荐院校

1.英国皇家兽医学院

皇家兽医学院建立于1791年,隶属于伦敦大学,是英国最早的,也是规模最大的兽医学院。早在1999年,该院就成为英国第一家被美国兽医医学协会认可的兽医学院。 皇家兽医学院是全欧洲最好的兽医研究中心之一,在最近的研究考核中,取得了满分5分的优异成绩。同时,凭借其下属的3家知名医院,以及优良的诊断服务和职业发展课程,为整个兽医行业提供了完善的支持和充足的后盾。

2.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兽医学院是通过美国兽医协会(AVMA)认证的英国顶级兽医学院,兽医本科教育历史悠久,属于国际一流的兽医专业全科教育,在小动物医学、经济动物医学、实验动物医学、农场兽医技术等全面发展。学校设有专门的教学奶牛场、实验猪场和高水平的教学动物医院。学生毕业后,多数从事小动物临床工作,部分学生继续攻读研究生;从事临床工作的毕业生中优秀者会继续通过英国的专家训练体系,完成某个领域专家证书的学习(如心脏病专家、皮肤病专家、眼病专家、肿瘤病专家、麻醉专家行业影像学诊断专家等)。

3.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医学院的病理部的生物医学科学,课程主要有自然科学和临床医学,医学和兽医学,研究部门非常广阔,延伸到免疫学,病毒学,微生物致病学,生物学,寄生虫感染,基因组学分析和癌症。

4、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的兽医专业在整个欧洲或是世界都是实力排名前列,设置的课程完整而且涉及面广,学生的入学要求严格,雅思一般要达到7分。读兽医的研究生课程要比一般的授课型课程多一年以上。该校的兽医专业毕业学生大部分都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就业率与年薪在英国的所有专业排名前10。

5.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的兽医学学院位于Garscube ,距大学只有4 英里的距离,Crichton学院坐落在邓弗里斯附近,格拉斯哥的西南部。格拉斯哥大学的兽医学院有享誉全球的声誉,作为英国最古老、最有名气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之一,格拉斯哥大学的科研和教学在国际上也屈指一数,并在英国的文化和商业生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6.布里斯托大学

是否具备开设医学与兽医学院,往往是检验英国顶尖大学实力的重要门槛,而布里斯大学的医学和兽医学院在英国正是赫赫有名,布里斯托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布里斯托市,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城市景色优美,经济繁荣,具备浓厚的多元文化色彩。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目前学校共开设有6个学院,其中以医学院、法学院和工程学院最为闻名。

7.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兽医专业是萨里大学在2014年新开设的一个新专业,2017年世界兽医学专业大学排名,萨里大学名列全球百强。

三、申请条件

兽医课程的入学要求很高,A-level必须要有生物和化学两门成绩,而且有些大学还要求申请者有与动物相关的工作经验,包括农场、马厩、犬舍或兽医诊所。

雅思6.5分,部分好学校雅思7-7.5分,但想去学习本科的学生如果学习稍差一些,可以考虑本科预科课程的学习。

就业前景分析

在英国读兽医相关课程,毕业之后的就业率相当高,诺丁汉和格拉斯哥有高达94%的就业率,布里斯托、皇家兽医学院等就业率高达91%。大部分兽医学毕业生工作都是从兽医诊所开始,越来越多人转行从事研究,或进入工业界或政府部门工作。

兽医专业无论是在发达国家,还是在国内,开设的院校都比较少,而且相关的专业人才非常紧缺,所以选择兽医专业的就业钱景非常不错。在英国读兽医相关课程,毕业之后的就业率相当高,诺丁汉和格拉斯哥有高达94%的就业率,布里斯托、皇家兽医学院等就业率高达91%。大部分兽医学毕业生工作都是从兽医诊所开始,越来越多人转行从事研究,或进入工业界或政府部门工作。

兽医专业无论是在发达国家,还是在国内,开设的院校都比较少,而且相关的专业人才非常紧缺,所以选择兽医专业的就业钱景非常不错。

 

上一条留学资讯:最新一周英国留学资讯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就业网站Emolument对“世界薪资最高专业”做出了排名

留学生出国前如何保存档案?

部分学校会给有留学计划的同学提供暂时保管档案的服务,一般可以存放1-2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个学校都提供这个服务,大家要事先和学校联系确认一下哦。

2024/3/26  发表于22天前  英伦生活  1316 

巴斯大学把答案和评分方案直接打印在了试卷上,学生需要重新考试

不少学生看到试卷后都很困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称,当他看到卷子后,就继续考试了,并使用评分方案来协助答题。考试中,学生之间也没有任何交流。

2024/1/29  发表于79天前  英伦生活  2437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114天前  英伦生活  3824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78天前  英伦生活  2513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20天前  英伦生活  1354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69天前  英伦生活  283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