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令全境取消,但仍有戴的必要,去英国能不能接种新冠疫苗 

2022/4/21  发表于708天前  英伦生活  11481 

口罩令全境取消,但仍有戴的必要

就在本周一4月18日,苏格兰也取消了在室内及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上佩戴口罩的要求,这也意味着从此英国全境都取消了口罩令。

尽管从规定上来讲,佩戴口罩并不再是必须,不过政府和专家仍然出于防护的目的,建议人们佩戴口罩。

不过由于英国疫情在随时变化,奥密克戎和奥密克戎XE毒株还在传播,很难预测未来是否会出现新的疫情高峰,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带一些口罩比较好。

如果你要带的行李本身就比较多,旅行箱里已经塞不下更多口罩,到了英国当然也可以随时补货。

从英国连锁药店boots的官网上截取了口罩的大致价格,其实10英镑50个口罩已经很便宜了。所以说大家完全可以多留点行李箱空间给其他必需品,到了英国再多关注药店商店的优惠活动就好。

去英国能不能接种新冠疫苗

目前国内绝大部分人都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还有不少人接种了疫苗第三针。但疫苗本身提供的防护也有一定期限,那么到英国开学后,能不能再接种疫苗呢?

这里先说一下英国目前疫苗接种的大致情况。

首先,英国也已经开展了第三针的接种,且目前已经有三分之二的人进行了接种。

为了首先保护易感群体,英国政府已经开始为75岁以上老人和12岁以上免疫力有缺陷的人群接种第二剂加强针(即第四针)。

英国卫生部部长Sajid Javid表示,有望在今年秋季向全民开放第四针的接种,最晚也会在年底之前展开。

所以如果英国的接种计划开展顺利,同学们在第一学期就能接种上第四针。

 

上一条留学资讯:目前英国部分院校仍然接受多邻国作为语言成绩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不可错过的十个地方

英国的交通规则和省钱方式介绍

如果要使用Pay As You Go,那么只要进出刷卡即可,不论是什么交通工具都能看到一个黄卡读卡机,尤其是出站口的时候,忘记刷卡会被罚款!

2023/9/14  发表于197天前  英伦生活  7529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1天前  英伦生活  328  NEW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50天前  英伦生活  2323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59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如果你将第一次来到伦敦,这些方法更是值得提前了解

16-25岁之间的青少年和25岁以上的学生也有资格获得16-25铁路卡Rail Card。在英国,它可以为大多数火车的乘坐提供30%的折扣(包括在非高峰时段乘坐地铁)。

2023/9/11  发表于200天前  英伦生活  6370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3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