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和托福有哪些区别呢?该如何选择? 

2022/4/19  发表于710天前  英伦生活  10018 

一、考试性质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全权主办,而雅思是由英国剑桥大学测试中心、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及英国文化委员会共同举办。托福主要作用是留学美国、加拿大、英国等院校的第一英语能力证明,而雅思除了是申请院校的重要依据之外,还是英联邦国家移民人士测试英语水平的重要考试之一。

二、成绩用途

雅思考试类型多样,分为A类和G类,A类的雅思成绩用于留学申请,G类的雅思成绩则可以用于申请移民。托福的成绩只能用于留学申请使用。

三、认可度

美国3000多所大学中,有1500所承认雅思成绩,其他大学要求有托福成绩。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地,雅思托福两者都承认。澳大利亚承认托福成绩, 但政府签证要求雅思成绩,大学申请也主要要求雅思成绩。

四、雅思和托福的成绩查询

雅思成绩网上查询时间为笔试后第10个工作日。工作日为每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公共假日。托福成绩是在考试结束后约15个工作日后登录报名网站就可以查询,ETS正式打印的成绩单会发到各考场供考生领取。需要寄送成绩单的考生,可事先与考场管理人员约定办理成绩单有偿寄送事宜。

五、雅思和托福的分数

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每个项目单独计分,最高9分,最低0分。总分即四个单项所得分数经过平均后,取最接近的整分或半分。总分和四个单项成绩均允许出现半分。

新托福听、说、读、写各部分满分30分,共计120分。新托福80相当于老托福550分,新托福100相当于老托福600分。新托福考试(网考)满分为120分,4部分各占30分。

综合来看,雅思和托福考试在很多方面都存在着区别,但是两者也有共同点,比如它们的考试成绩有效期均为两年,考试形式都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等。如果是考取英国的大学,建议考雅思,如果是申请美国的院校,建议考托福。

 

上一条留学资讯:如何在英国找到靠谱的搬家公司?

下一条留学资讯:受疫情影响,近期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发布最新消息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08天前  英伦生活  3311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英伦生活  1525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56天前  英伦生活  2209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77天前  英伦生活  2969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87天前  英伦生活  3121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20天前  英伦生活  433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