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力资源管理就业前景和院校推荐 

2022/4/18  发表于738天前  留学资讯  13020 

人力资源管理就业前景

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的工资高低不等,取决于你所在地点,受雇公司的营业种类,以及个人经验与职位高低。

英国毕业生生涯(UK Graduate Careers)发表的数据显示,人力资源管理最初级的行政助理年薪约16000至20000英镑,大型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年薪可高达六位数。

工资高低也和你的专业有关,通常越专门的人力资源专业,例如高阶主管招聘的专门业务,工资就越高。

但是专门负责招募的人力资源专业,起薪也可能较低。因为俗称“猎人头”的招募人员很大一部分的收入来源是按件计酬的佣金,随着经验累积,人际关系的扩展,收入也就越高。

院校推荐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1.MSc Human Resources and Organisations(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CIPD)

2.MSc Human Resources and Organisations (International Employment Relations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申请要求:

雅思7.0,单科不低于6.5;英国2:1学位,均分90%,一流大学可放宽至85%,gre/gmat成绩对申请有用,不需要工作经验。

曼彻斯特大学

1.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2.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Industrial Relations

3.MSc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Comparative Industrial Relations

申请要求:

雅思6.5,写作不低于6.5,其他单科不低于6.0;英国2:1学位,均分82-90%。

爱丁堡大学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申请要求:

接受跨专业申请,不过申请者要展现出自己对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的兴趣;会卡Band B档,优先List内学校的学生才能申请,均分最低要达到80+,建议达到85+申请;雅思要求总分7,单项不得低于6.0。

卡迪夫大学

1.MSc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2.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申请要求:

雅思7.0,单科不低于6.0;英国2:1,GPA3.0,均分80%,商科、社科、人文、法律等相关专业。

伦敦国王学院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Organisational Analysis MSc

申请要求:

申请者要有社会科学相关领域背景,而其他学科背景但是有工作经验的也会被考虑;不会卡List,985/211院校的均分要达到85以上,双非院校要求达到88+;雅思要求总分7,单项不得低于6.5

 

上一条留学资讯:受疫情影响,近期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发布最新消息

下一条留学资讯:学生体验最佳的英国大学Top 10介绍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5496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体艺术之都,约克在创意和媒体方面投入了非常大的资金和人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和媒体艺术中心,环境非常适合传媒相关专业的学生。

2023/11/7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5914 

OfS发布2023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级结果

位于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的埃克塞特,拥有较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学校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校友遍布各大领域。

2023/11/1  发表于176天前  留学资讯  6579 

分享一份入门级英国留学指南

不同学校之间的学费差异较明显,伦敦地区高校的学费要比其他地区贵出至少一半。除此以外,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的留学费用要高于普通大学。

2023/10/26  发表于182天前  留学资讯  5154 

英国硕士留学先到先得,同样的条件早申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在24年QS排名世界前100名中,英国大学一共有17所,占据绝对优势。同时考虑到考研竞争压力、国内的3年硕士时长、学校排名等,大家更青睐于去英国读硕士。

2023/10/16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5439 

英国前百大学24年硕士申请开放情况

帝国理工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授课型硕士通常需要二等一及以上英本学历,或国内211院校背景且均分80%以上,优先考虑85%以上的申请者。帝国理工每年录取学生人数有限。

2023/10/10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80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