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英国大学要求申请人参加面试?哪些专业要求面试?面试一般会问什么? 

2022/3/3  发表于784天前  留学资讯  11652 

倾向于要求面试的大学

大多数英国大学不会要求全面面试,但是排名靠前的优秀大学申请人众多,校方也需要通过更多途径来了解学生是否有能力且适合在本校学习。

对于牛剑来说,面试就是申请过程中的重头戏,帝国理工的很多专业也喜欢面试。而对于更多英国大学而言,部分专业要求面试才是常态。

要求面试的专业

有些专业相对来说更具实操性,这样的特点也决定了学校在招录这些专业的学生时会要求面试,而医学、牙科、护理就属于典型中的典型。

翻译、尤其是口译专业则是另一个典型,英国翻译“三巨头”中的纽卡斯尔和巴斯就都要求面试。巴斯的要求甚至更繁琐,还需要提交翻译录音视频并进行笔试。

需要提交作品集的专业通常也要求面试,艺术设计、建筑就如此。在面试时,学生可能会被要求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进一步的解释,这也需要大家提前熟悉自己的作品集。

部分学校的商科专业也可能要求面试:帝国理工商学院的部分专业就要求申请人通过专门的KiraTalent系统进行面试。

音乐、表演类专业不可能只靠文书推荐信来体现申请人的专业素养,因此面试也是必须的。

科学、工程、计算机等理工类专业也可能进行面试,人文与社会科学类学位课程要求面试的可能性最低。

想了解学校某个专业是否需要面试,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查询,也可以在open day上询问学校的招生老师。

由于申请量过大,伦敦国王学院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就在去年11月突然增加了面试环节。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被拒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签证保证金有哪些信息?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125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4033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8156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61天前  留学资讯  6655 

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英国《每日电讯报》依据入学要求严苛程度,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大家心目中的G5精英大学并没有包揽前5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竟然“掉队”了第9-10名。

2023/11/10  发表于167天前  留学资讯  6066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插画专业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插画专业是视觉传达下设的3个专业之一,另外两个分别是平面设计、试验交流。RCA插画专业的理念是,作为一个插画家,不能仅停留在问答和讨论阶段。

2023/11/6  发表于171天前  留学资讯  517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