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翻译专业院校推荐和申请要求详细介绍 

2022/1/29  发表于790天前  留学资讯  12450 

1、全面的

伦敦大学学院笔译(口译)

英国留学本科UCL的翻译(口译)专业旨在提供一流的专业翻译和口译培训。这个项目可以给你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发展你的笔译、口译和语言技能,加深你对语言工作的理解,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交际技能,你可以在快速发展的翻译技术领域获得非常重要的经验。

平均分要求:具有正规大学认可的学士学位(四年制),平均分不低于80%。

背景专业要求:申请人须具有英国大学相关专业二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的海外留学生,并能通过本学位要求的语言测试证明其语言能力。一般相当于中国大学四年制本科85分或以上的平均分。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2、艺术

爱丁堡大学翻译研究

爱丁堡大学翻译研究硕士课程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旨在从知识层面提高您的翻译实践技能。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培养语言运用和翻译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学会实施各种翻译策略,扩大对性别、权力关系、宗教等与翻译有关的各种问题的理解。

平均分要求:具有正规大学认可的学士学位(四年制),平均分不低于80%。

背景专业要求:具有相当于英国二等甲等荣誉学士或以上学历,且与本科专业相关;一般相当于中国大学四年制本科平均分在80-85分以上。

工作经验要求:有翻译或其他相关领域的研究兴趣或工作经验

其他特殊要求:两封推荐信;两页的个人陈述:你以前的学习如何帮助你进入该课程,为什么选择该课程,以及该课程如何帮助你发展未来的职业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听力6.5,会话6.5,阅读6.5,写作6.5

曼彻斯特大学翻译与口译研究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古代文学搜索与翻译研究课程由翻译与跨文化研究中心于1995年推出。它是英国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研究生课程之一。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翻译和口译研究硕士学位旨在帮助您学习翻译、口译以及其他需要跨文化交流的职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平均分要求:具有正规大学认可的学士学位(四年制),平均分不低于80%。

英国留学申请背景专业要求:具有相当于英国二等甲等荣誉学位的学士学位,且与本科背景有关;相当于中国重点大学四年制学士学位,平均分80分以上,或成绩3.0分(满分4.0分)。

其他特殊要求:需要推荐人。请将网站上的链接直接发送给推荐人。他们会直接把推荐人送到学校,然后学校会把它加到你的申请中。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0,听力6.5,会话6.5,阅读6.5,写作6.5

利兹大学会议口译和翻译研究硕士(双向)课程:

通过学习利兹大学会议口译与翻译研究-双向MA课程,你将会具备高水平的口译笔译技能。你将会利用先进的科技来获取知识储备和实践技巧,成功在语言服务行业立足。这个课程将会教授口译、主动倾听和做笔记等基本技能,在此基础上,我们会在会议厅练习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具备等同于英国二等甲荣誉学士学位;且对英语以及另外一种或者多种外语可以熟练掌握。如果没有学位,同等的工作经验可以考虑。

通常等同于中国重点院校四年本科学位均分75分以上;非重点院校则需80以上的均分。

工作经验要求:专业经验会优先被考虑。

其他特殊要求:需要两个学术推荐人,需完成一个翻译测试。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听力7.5,会话7.5,阅读6.5,写作6.5

三、理科类

格拉斯哥大学翻译研究专业

格拉斯哥大学翻译研究硕士专业课程是为了满足各行各业对高水平和专业翻译不断增加的需求。它提供十种不同的语言的高级翻译课程,为成为一个专业的翻译者以及继续深造学习,进入博士研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平台。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具备等同于英国二等甲荣誉学士学位,且本科是任一现代欧洲语言或者其他相关学科,并能证明第二语言能力相当于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1的水平。打算学习中文翻译的申请者需要母语为中文,且拥有等同于英国二等甲荣誉学士的学位。

其他特殊要求:需要两封推荐信;

两页纸的个人陈述:你之前的学习是如何帮助你进入该课程的,为什么选择这个课程,这个课程将如何帮助你发展未来的职业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5,单项:听力7.5,会话7.5,阅读7.5,写作7.5

巴斯大学翻译和专业语言技能专业

如果你对作为一名专业的语言学家感兴趣,喜欢用文字来提供翻译和专业语言服务,这门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英国和海外,对英语专业人士的需求不断增长,专业硕士学位将使你能够建立自己的自由职业,或为一家国际组织或机构工作。与其他同类课程不同,我们的课程包括编辑、修改、写作和校对。

均分要求:985/211大学:75%,双非:80%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相关专业,提供一或两门外语水平能力证明,包括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或西班牙语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5,单项:6.5。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伯明翰大学宣布接受六级成绩

下一条留学资讯:GPA比较低怎么办?英国大学对GPA的要求介绍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4945 

在QS和THE的计算机学科排名中都高居英国前列的院校介绍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领域在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也会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汇英建议,未来想要进入该领域发展的同学,一定要充实自己。

2023/9/13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英国G5院校专业“捡漏”篇

剑桥在2010-2020这十年中,硕士的录取率达到了31%,是G5院校中录取率最高的学府。而在2019-2020年申请季中,剑桥共收到了25134份硕士申请。

2024/3/27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366  NEW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无数优秀学子。该校在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领域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是许多高中生梦寐以求的留学目的地。

2024/3/15  发表于14天前  留学资讯  1278 

UCAS公布了2025年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这部分与联系方式分开,将询问申请人在过去三年中实际居住在哪里、何时开始居住在那里以及出于什么目的UCAS将继续收集这些地址,直到获得三年的信息。

2024/3/5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35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