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语言班费用介绍 

2022/1/24  发表于823天前  留学资讯  15452 

多考0.5,至少省2000

英国大学的语言班通常为六周和十周,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相应的课程。

四周的语言班只有少数学校会提供,而且通常只适用于已经拿到无条件offer、希望通过语言班继续提高的同学。没能达到语言成绩要求的同学,就要至少从六周读起了。

六周的语言班全都是2000镑起步,个别院校则要3000镑,UCL的5,300……甚至都够上其他学校的十六周语言班了。

如果学校只提供线下语言班的话,那就还要把住宿和日常开支算进去,即便是只算住宿费、且住宿费按照每周200镑计算,六周也是1200了。

线上or线下?

对一些同学来说,语言班还是需要上的,此时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语言班能不能选择线上。

根据校方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牛津大学、帝国理工、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伯明翰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约克大学、利物浦大学都提供线上语言班。

利兹大学的六周和十周语言班都是线下授课,UCL则是只支持混合教学。

这里同时还要说明一下,今年帝国理工只为STEMM (Science,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and Medicine)学位课程配语言班,商学院不接受学前语言课,所以申IC商学院的同学就必须在截止时间前考出雅思了。

如果需要申语言班,最近就要多多关注学校发来的报名申请信息,以免报名人太多,最后没有位置。

决心省下2000镑语言班学费的同学,也要抓紧学啦~最近国内疫情形势比较复杂,部分考点取消了一月甚至二月的考次,如果刷不到考位,大家也可以考虑转PTE:这样早准备早适应,也能早点出分。

 

上一条留学资讯:G5超级精英大学入学参考标准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介绍

OfS发布2023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级结果

位于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的埃克塞特,拥有较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学校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校友遍布各大领域。

2023/11/1  发表于177天前  留学资讯  6579 

分享一份入门级英国留学指南

不同学校之间的学费差异较明显,伦敦地区高校的学费要比其他地区贵出至少一半。除此以外,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的留学费用要高于普通大学。

2023/10/26  发表于183天前  留学资讯  5154 

英国硕士留学先到先得,同样的条件早申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在24年QS排名世界前100名中,英国大学一共有17所,占据绝对优势。同时考虑到考研竞争压力、国内的3年硕士时长、学校排名等,大家更青睐于去英国读硕士。

2023/10/16  发表于193天前  留学资讯  5439 

英国前百大学24年硕士申请开放情况

帝国理工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授课型硕士通常需要二等一及以上英本学历,或国内211院校背景且均分80%以上,优先考虑85%以上的申请者。帝国理工每年录取学生人数有限。

2023/10/10  发表于199天前  留学资讯  5800 

对于国内普高学生来说,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三种途径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到优质院校,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基本都需要高于国内一本线的成绩。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依然想申请直接读本科。

2024/4/8  发表于18天前  留学资讯  2323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