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网课的英国大学名单更新 

2022/1/11  发表于830天前  留学资讯  21247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人文学院在学校官网上列出了可以选择网课的部分学院,其中包括曼大商学院,艺术、语言和文化学院,环发学院和社科学院。

网课申请仅限第二学期,且不涵盖开学后需要考试的学生。如果学生需要在1月份参加校内考试,则必须如期返校。

申请继续进行远程学习的学生,必须提交一份附有证据的申请表,申请理由仅限于:

由于英政府或居住地政府施加的旅行限制、其他无法克服的旅行障碍 (如没有可用航班或重要航班被取消),而无法成行;

学生存在潜在的健康状况或身体残疾,使其更容易出现新冠引发的严重并发症,或为前往曼彻斯特造成了难以克服的障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法女王大学今年1月的大部分课程将在线进行,学校会直接通知学生教学安排。

一些实验室课程、临床技能课程等不能远程提供,可能仍将线下授课或者推迟授课,学校会与这些必须返校的学生直接联系。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早在12月中旬就发布了信息,称如果有同学第一学期是远程学习,且第二学期想继续上网课,可以在线进行申请。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QMUL最晚要求2月7日到校,部分专业最晚可在3月1日或4月6日到校。

伦敦艺术大学

UAL官网明确表示,西安和禹州的留学生可以在第二学期前两周上网课,学校会在1月继续审查这一措施。

另外,UCL、伯明翰大学、朴茨茅斯大学也表示,如果学生因为疫情下的旅行限制无法返校,可以联系学校申请网课,KCL商学院以及兰卡斯特商学院也为旅行不便的同学提供了网课选项。如果同学们想要网课,可以一起和院校争取。

很多要求开学返校的大学都有考试安排。

 

上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最新一周的申请信息更新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2年申请/考试节点需要注意

目前接受雅思单科重考的英国院校

所谓的单科重考,就是考生在第一次没有达到目标分数时,能够重考四项技能(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的其中一项。这对于很多考生而言,将会更加便利,也可以合理化备考。

2024/4/11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2114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艺术与政治专业介绍

该学位课程隶属于学院的政治与国际关系部门,为一年制硕士学位。课程以多元化的物质基础为基础,涉及一系列经验、美学、概念和物质问题。

2024/3/29  发表于22天前  留学资讯  1544 

英国博尔顿大学2024年的夏令营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博尔顿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25 年,在提供优质教育方面拥有悠久而卓越的历史,并自豪地将我们的学生及其需求放在第一位。现代化、友好、包容的校园距离市中心仅 5 分钟路程。

2024/2/26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551 

什么情况下留学生可以选择攻读二硕?

由于均分低/本科校背景不硬/缺乏经验/梦校门槛太高等原因,一硕没有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专业;觉得一硕专业不适合自己/不方便就业,想要更换成更适配自己/求职的专业。

2024/2/9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3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今年新增的院校,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无法申请外,部分传媒类专业比如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也是无法申请的!除此以外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大胆申请。

2024/1/19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