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延期的资格标准、申请流程、申请费用介绍 

2022/1/4  发表于836天前  签证信息  28505 

申请签证延期的时间

英国申请延长签证时间其实要满足的条件相对较多,最早可在新课程开始前三个月申请延长英国签证。不过,必须在现有的学生签证到期之前,或者是在获得新的CAS后的六个月之内提出延长申请。

英国签证延期的资格标准

持有英国学生签证

拥有一份学业录取(CAS)确认书

拥有学业进步要求(即你所注册的新课程必须显示出比目前课程更高的学术研究水平)

在下列情况下,可以免除学业进步要求:

1.因故延迟考试,或者未完成当前课程

2.所申请攻读的博士或博士学位在你现在就读的大学内

3.已取得学生会代表签证

4.正在学习医学、兽医和科学或牙科,并正在攻读学士或硕士课程

5.作为课程的一部分,参加海外留学计划或工作安排后,申请延长在英国的居住期限

申请签证延期所需文件

申请大学的CAS

经济证明,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你的学业

护照

生物识别居留许可(BRP)

警察登记证,显示您目前的地址、护照和签证详细信息

ATAS证书

申请签证延期流程

在规定的时间内你要符合资格标准、且拥有所有必需的文件,然后才可以在线申请英国签证延期申请,任何一个条件缺一不可。

申请的审核通过需要大约8周的时间。而且要注意一个点,必须确保这8周内不要在英国以外的地方旅行。当成功办理签证申请后,你将获得新的BRP和数字移民身份证明。

申请签证延期的费用

申请延长英国签证的费用是475英镑。额外收费包括:移民医疗附加费(因人而异)、19.20英镑用于采集办理生物识别信息时所收费用。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该考哪种类型的雅思?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多所大学已经公布了一月最晚到校时间

英国内政部对长期居住(Long residence)的移民规则进行更新

根据长期居留附录申请,曾连续离境超过6个月(184天),或在任何一次离境期间在英国以外度过了总计18个月(548天),且离境始于2024年4月11日之前。

2024/4/18  发表于1天前  签证信息  233  NEW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54天前  签证信息  5306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32天前  签证信息  1734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44天前  签证信息  2342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27天前  签证信息  4299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41天前  签证信息  395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