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英国大学第二学期的教学计划介绍 

2021/12/30  发表于819天前  院校动态  13343 

伦敦艺术大学UAL

大多数学生最迟须在明年1月10日之前返校上课,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须申请defer,然后下个学年再继续学习。

受西安封城影响的学生可以在新学期前两周上网课。学校表示将继续监控情况,并在明年1月再次审查该延期返校计划是否需要修改。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明年1月的大部分课程将改在线上进行,学校会直接通知学生教学安排。

实验及临床课程等不能远程提供,可能仍将线下授课或者推迟授课。对于需要返校的小部分学生,学校会直接与学生联系。

谢菲尔德大学

第二学期计划自明年2月7日起保持线下授课,如果第二学期无法返校上课,学校会按照病假处理,要求学生defer到下个学年继续学习。

英国政府防疫指导政策会在明年1月5日更新,届时学校会根据新的政策进行教学安排上的调整,并及时通知学生。

因国际旅行限制正远程学习的海外学生,将收到来自学生管理服务部的单独电子邮件,邮件中将包含进一步的指导。

华威大学

第二学期将采用混合教学方式,即部分课程会上网课,部分课程在线下授课。

学校将采取适当的措施,如要求在室内戴口罩等,确保线下授课可以安全展开。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计划让所有学生明年1月17日返校上课,并不打算在本学年提供仅远程学习的选项。

学校还特别提请国际学生规划好行程,留出隔离时间,确保及时到校。

曼彻斯特大学

所有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需第二学期返校上课,最晚到校时间为2月7日。

如果政府更新指南,学校也会结合当前情况评估,在必要时更改教学计划。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计划在校园内提供全面的教学和学生支持服务,并将通过在线教学来为校园教学提供支持。

伯明翰大学

计划让所有学生明年1月31日返校上课,考试也将恢复线下方式。学校将为明年1月返校且预定了校内宿舍的国际学生提供自我隔离支持。

如果国际学生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在明年1月抵达英国,可以在明年1月10日之前填写网课申请表,学校仅接受由于国际旅行限制和健康状况不佳导致的网课申请。

杜伦大学

学生如果第一学期已经返校上课,第二学期默认进行校园教学。如果第一学期上的网课,学校会与学生直接联系并通知明年一月的计划。

学校建议所有一月返校的学生在出发前和到校后都进行新冠自我检测。

约克大学

明年1月的考试将转到线上进行,但部分课程可能例外。

如果有学生明年1月不能返校,必须立即联系院系申请停学,并defer到2023年1月重新开始上课。不能返校又不想申请停学的学生,可能需要退出课程。

总体来看,英国大部分大学还是打算遵循政府指南,保证线下授课,但如果英国政府修改了防疫办法,也不排除会有新的安排。

建议大家多关注学校发来的邮件,如果实在偏向于上网课,也可以考虑和支持网课的同学一起和院系argue。

 

上一条留学资讯:申请英国留学时能不能跨专业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所有圣诞集市的开放时间、地点和特色介绍

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LSE的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时间与去年差不多,去年一开始官宣10月10日开放,后来晚了几天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放。

2023/10/24  发表于156天前  院校动态  4147 

伦敦艺术大学UAL最新的申请政策变化

与往年相比,今年伦艺在课程设置、申请截止日、学费等方面都有诸多变动,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新政,以便对自己的申请计划及时做出调整哦。

2023/10/12  发表于168天前  院校动态  6237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0天前  院校动态  271  NEW

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曼大毋庸置疑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至今已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重要的曼大有超过500个专业,每年录取人数超10000人!根据官网已发布的信息。

2024/3/18  发表于10天前  院校动态  974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69天前  院校动态  2285 

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LSE语言要求截止日期是明年的7月,建议尽早考取相应成绩,LSE不会因为未参加语言测试而推迟入学时间!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达到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

2024/1/9  发表于79天前  院校动态  312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