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究竟有多牛呢? 

2021/12/15  发表于864天前  留学资讯  16269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七所古典大学之一。

在四百多年的历史中,爱丁堡大学培养了众多对人类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爱丁堡大学是是众多知名学术组织的成员,包括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等。

在2021年最新QS大学排名中,爱大进入前20,排名第16。

爱丁堡的旧城和新城在1995年就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还在2004年还成为了全球首个创意城市文学之都。加上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等文化活动,爱丁堡成为了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旅游城市。

在这里学习,你绝对也会同时收获别具特色的文化体验。

院系设置

爱丁堡大学在2002年将九个院系整合成为三所大学院,每个大学院再划分为不同的小学院。三大学院下属一共21个小学院(School)。其中多项专业均排名世界前列。

三所大学院分别为:

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Social Sciences):

苏格兰最大的人文学院,学员在众多领域中保持世界领先水平,例如英语文学,心理学,会计与金融,法律,语言学,社会学,人类学,神学等。

医学与兽医学学院(College of Medicine & VetMedicine):

苏格兰最早开设医学专业的高等院校,排名苏格兰第一,英国第四,全球第23。

科学与工程学院(College of Science &Engineering):

排名苏格兰第一,英国第四,该学院汇集了60%的苏格兰一流科学家。

申请要求

今年7月,爱丁堡大学也公布了自己的list,将专业划分为四个band,每个band都对应不同的申请要求。

其中band A和band D基本还是摆设,中国留学生需要重点要关注的是band B和C:

  • Band B只接受学校在优先名单中的申请人,均分要求是80%;

  • Band C同样接受非优先学校的申请人,只是均分要求更高,达到85%。

目前,申请热门商学院在band B中,其他大部分学院及专业还是band C中,所以爱大对于双非的同学还是很友好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22Fall课程截止申请通知

下一条留学资讯:伦敦国王学院(KCL商学院金融分析硕士介绍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英国开设戏剧专业的综合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的BA戏剧涵盖了舞台、银幕和其他所有形式的戏剧。你将探索从文学改编到街头剧场,从活动表演到音频设计,从编剧到导演,以及实验性电影文化的一切。

2024/2/7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2969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面向2024年秋季入学UEA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中国籍的优秀学生。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业成绩优异且具有扎实学术背景的学生,并将颁发最多60个价值£4,000的奖学金名额。

2024/1/18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低龄中国留学生怎么办?

母一方办理英国长居身份,全家以附属签证身份来英国,孩子可以免费就读公立学校、花钱就读Day school(走读)私立学校、或全寄宿制私立学校。

2024/1/8  发表于110天前  留学资讯  3634 

雅思官方近期发布了一批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北京语言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至5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陕西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

2023/12/14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3976 

在英国,大学本科通常是三年制

专业化学位:英国的本科学位通常更专业化,学生在入学时就选择了专业方向。相较于一些国家的更通用的大学课程,英国的本科学位更加专注于特定领域。

2023/12/12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412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