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冷门专业-兽医学院介绍 

2021/12/10  发表于868天前  留学资讯  18226 

兽医这一在国内也许冷门的专业,在英国就业率最高的专业排行中居然位居第1。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统计的数据,兽医专业学生的就业率最高为92.25%,其次是牙医,而且英国HESA公布的英国高等教育毕业生成果调查中,平均收入最高的专业依旧是兽医和牙医,领先的英国医学专业最新毕业薪资已高达35,000英镑,兽医学也超过了30,000英镑为31,000英镑。

皇家兽医学院 Royal Veterinary College

皇家兽医学院 (RVC) 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兽医学校,于 1791 年成立,几个世纪以来,它一直在兽医实践和科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成为了全欧洲最好的兽医研究中心之一。该校的学位在国际上被公认为卓越品质的标志,致力于兽医实践、护理和科学的最前沿,代表着努力工作和奉献精神,并将 其毕业生视为具有最高标准的专业人士。

它在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兽医专业中排名第 1。是世界上唯一一所获得 AVMA(美国兽医协会)、EAVE(欧洲兽医教育机构协会)、RCVS(皇家兽医学院)、AVBC(澳大利亚兽医委员会)最高认证的兽医学校和皇家生物学会。

同时该校对本科课程也进行了最新的更新。在 2021/22 学年,RVC 计划提供尽可能多的现场面对面教学,同时采取谨慎和基于风险的方法来支持更安全的学习活动环境。现场将提供小组面对面教学活动,计划至少在学年晚些时候恢复一些讲座。

当然在新冠疫情大环境下,该校仍会受到不断变化的英国政府限制的影响,会随时调整一些计划,这些也将会通过学校网页、电子邮件等尽快做出通知,让学生能够及时得到更改的机会。

皇家(狄克)兽医研究院 Royal (Dick) School of Veterinary Studies

设立在爱丁堡大学医学与兽医学院。爱大皇家兽医学院由著名的兽医学家威廉·狄克于1823年创立,是英国历史最大、历史最久的兽医学院,其水平不仅是一直是全英第一,而且在世界也处于领先地位。

爱丁堡大学皇家(狄克)兽医研究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水平的优秀兽医教育,使用屡获殊荣的课程,创新的教学方法和跨学科的环境。兽医和外科学士学位(BVM&S)相当于北美兽医学博士(DVM),在全球拥有相同的地位。

英国的兽医是动物医学,要比人医更难,专业性也很强,涉及解剖学、生物学、治疗学、动物营养学等众多专业课程。英国兽医专业的学生通常需要好几年才能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而且读兽医的学生会很辛苦,假期需要从事兽医相关的实习工作,实习地点包括兽医诊所、农场、马厩等不同环境。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航空航天业强势大学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想从英国去欧洲游的话,需要注意哪些事呢?

本科“会计与金融”背景,硕士可以申请的三个专业方向

根据LSE对毕业生就业去向的统计,本科在金融学院的毕业生年薪中位数£49,000,比LSE整体年薪中位数高出了£19,000(折合rmb 15.8万元)!想知道本科学AF。

2023/10/16  发表于193天前  留学资讯  7016 

14所顶尖英国商学院申请难度介绍

意向去英国读商科的同学,有必要先了解目标院校的入学要求。参考《金融时报》的2023年金融硕士排名,上榜的14所顶尖英国商学院,申请难度如何?

2023/10/10  发表于199天前  留学资讯  5933 

英国共有70多个城市,哪个城市是最适合你的留学选择呢?

布里斯托位于英格兰西南部,也是英国核心城市之一,以艺术、音乐和美食而闻名,是个很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城市。学生评价这里环境好,娱乐活动多。

2024/4/9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2076 

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24/3/27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1905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42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30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