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面试被反问“你有什么问题”应该如何作答? 

2021/12/8  发表于873天前  留学资讯  22159 

如果你实在想不到有哪些问题好问,那也可以试试从以下这些问题入手。

What opportunities are available for students who love to ____?

如果你需要了解一所大学能否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资源,那这就无疑是最合适的问题。另外通过这个问题,你也能间接地强调自己如何对某些特定活动充满了兴趣。

面试官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可能会提到一些特定组织或项目,你也可以顺着这个答案继续深入问下去。

What internship does my course offer in this school?

想要了解如何在硕士阶段获取一段实习经历,就肯定绕不开这个问题。

而在获悉所申专业有哪些实习机会之外,问这个问题也能凸显你对自己的未来职业道路有长远的打算。

同理,如果你对学术研究更感兴趣的话,则可以问这个硕士项目能提供哪些研究机会(Whatare the research opportunities available in this course)。这个问题也能帮你立住好学的人设,给面试官留下正面积极的印象。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prepare for university life/program I applied for?

通过这个问题,你可以显示你很看重未来的学习,且乐于为其付出更多精力。

另一方面,读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英国大学读研更意味着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而通过这个问题,你也能提前获得一些建议,并为接下来的读研生活做更充分的准备。

What are the latest international student numbers in the UK?

留学过程中会接触到哪些不同的人,这个过程会如何增强国际化视野,甚至是留学时会不会经历种族歧视……这些一直到都是中国留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

想对这方面有所了解的话,也可以从这个问题入手。

现在英国大学都比较讲“多元包容平等”(diversity, inclusivity,and equality),相信招生官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来展示自己学校在为不同背景的学生创造平等环境上付出过的努力。

I've heard about [popular/ traditional event at the college]. What's it like?

尽管一般来说,问学习或职业相关的问题会效果更好,但有关校园传统活动的问题也能显示你对校园文化感到好奇。

校园传统活动也会影响到你的大学生活体验,所以问这个问题也能让你对大学生活提前有所了解。

向面试官反问问题,一方面是给你多一个了解学校及专业的机会,另一方面也能让你再次借机展示自己。因此,大家也要记住一个准则,就是要尽力在这个环节再次展示你对所申学校及专业的热情和兴趣。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展示设计专业强势院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发布了最新的入境规则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65天前  留学资讯  4546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4451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75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81天前  留学资讯  5857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87天前  留学资讯  5192 

留学生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比想象中难很多

据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消息,从2022年8月初到2023年8月底,有超过4万名本科生选择退学,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高数值。在该时间段内,差不多每37个学生中。

2023/10/19  发表于193天前  留学资讯  650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