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英国申请八条准则,助你更快拿到心仪院校的offer 

2021/11/12  发表于889天前  留学资讯  11899 

如果你还在准备材料,迟迟不敢递交的状态,给大家整理了以下八条准则,可以帮助你更快拿到心仪院校的offer,快来收藏吧!

英国申请八条准则

1. 申请人有相关专业背景吗?

英国大学的一些专业明确要求必须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比如:TESOL专业、金融与会计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等大多数课程,都要求申请人有相关的学习背景或工作经验,否则很难申请成功。

2. 申请人达到院校招生要求了吗?

英国很多大学对申请人的国内院校背景有要求。有的英国院校会在申请要求上明确表示,拒绝部分专科或三本院校,同学们在申请时一定一定要看仔细,是否达到了学校对于申请人院校的要求。

不少大学直接出台了可以接收申请的小名单,不在名单的申请秒拒。

3. 申请信息递交及时吗?

申请信息提交一定要及时,先到先得。如果申请时间太晚,即使学习成绩和其他条件都比申请较早的学生优秀也很难被录取。

4. 申请人的GPA达到要求了吗?

一般来说如果申请人本科是985/211的毕业生,均分要求会低一些;双非院校的毕业生平均分要求就会高一些。比如曼大、爱丁堡等中国学生申请热门院校,很多专业都要求申请人是211背景88+,双非90+的均分才有可能申请到。

5. 申请人的文书写作标准吗?

很多英国大学招生官,都提到过文书,特别是PS对于申请的重要性。英国大学没有入学考试,申请文件通常是招生官了解申请人专业水平的唯一媒介和手段。英国学校更注重申请人的综合能力。

6. 申请人核心课程成绩好吗?

这里的核心课程一般是指数学、统计、计算机之类的。英国不少大学的专业,对于国内申请人的核心课成绩有要求。如果其他条件都不错,但是核心课成绩不高,也有可能导致被拒。

7. 申请人有相关工作经历吗?

申请英国学校,一般看重申请人的工作经历。虽然有的标准非常高,可是很多学校愿意降低标准录取那些有工作经历的学生。比如应届学生要求均分85,如果你是2年工作经验就可以降低到75-80分。有的学校都因为你的工作经历来降低你的学历、均分要求。

8. 申请人成绩还有提升的趋势吗?

英国的大学非常希望看到学生的成绩是在不断的提高的。比如你大一课程比较低,这个是不重要的,后面成绩高就可以了,因为英国大学大一是不计学分的,大二、大三的占分比重大。有的论文占40%的成绩,所以出现了现在这样对中国成绩的误解。

 

上一条留学资讯:两所英国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假期长,利用假期周游欧洲

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生源国,比例占到了国际生的1/4

2023年,共有33195名中国学生申请,而过去10年间,这个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这个数字会突破5万。申请人最多的前5个中国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

2024/1/9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805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470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4451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4223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65天前  留学资讯  4337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71天前  留学资讯  542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