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将有多所大学关闭部分专业首轮申请 

2021/11/9  发表于871天前  院校动态  14825 

本周将有多所大学关闭部分专业首轮申请,想要赶在本轮投递的同学,一定要注意ddl。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的MBA课程首轮申请将在11月8日23:59(GMT)截止,下一轮申请将在本轮申请截止后立刻开始。

曼彻斯特大学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以下专业: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所有方向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所有专业

首轮申请将在11月12日截止。

利兹大学

School of Sociology and Social Policy以下专业

MA Society, Culture and Media

School of Law以下专业:

MSc Law and Finance

首轮申请将于11月12日截止,下一轮申请将在本轮申请截止后立刻开放。

其他专业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日。

格拉斯哥大学

格大商学院以下专业实行申请分轮次申请:

申请轮次如下图所示:

第一轮11月15日截止,第二轮12月15日截止。

从第三轮申请开始,学校将会根据申请人的地理区域进行优先录取(Priority willbe given to under-represented geographic regions),中国学生的offer名额将会受限。

因此汇英老师强烈建议大家赶在前两轮、也就是12月15日之前递交申请。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以下专业:

MSc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MSc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

第二轮申请将在11月12日(本周五)开放。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QMU L大部分2022年1月入学的专业依然开放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在QS最新法学学科排名中,QMUL法学院在英国排名第七,其法学院下的商法研究中心则位于伦敦市中心的Lincoln's Inn Fields区域。该区域是英国法律中心,也是伦敦四大律师学院(Inns of Court)之一的林肯律师学院的所在地,周边还有许多的知名律所,距离英国皇家高等法庭仅一步之遥。

有意向读法律并在2022春季入学的同学,可要抓紧递申请啦。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2申请季,英国各大学申请门槛纷纷提高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商科留学国际生比例超高的优质院校介绍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推出全新硕士项目-经济学与数据科学硕士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在英国申请中,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

2023/9/19  发表于192天前  院校动态  7890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院校动态  1354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00天前  院校动态  3501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院校动态  5135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6天前  院校动态  6104 

英国华威大学2024年硕士项目秋季入学申请时间!

华威大学正式公布硕士项目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时间!华威大学大多数专业将于2023年10月2日开放申请通道,截止时间为2024年8月2日。商学院暂未公布申请时间。

2023/9/19  发表于192天前  院校动态  101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