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签证证件照尺寸要求和办理时的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介绍 

2021/11/1  发表于879天前  签证信息  30196 

英国留学签证照片要求

英国签证照片尺寸大小,英国移民局标准规定,英国签证照片的尺寸需要45mm(高)*35mm(宽),需要递交的两张本人照片必需一样,彩色相片,而并不是黑白灰相片,适用右侧的模板,双眼位于阴影所示位置,双眼睁开并清晰可见,身体朝前看,眼睛正视镜头,嘴巴自然合拢,脸部没有遮挡物,自动对焦准确,图片清晰。

英国签证照片注意事项

1、必须为本人六个月内的真实肖像照

2、无破坏(没有撕裂、皱褶或标记)

3、眼镜镜片不反光,眼镜架不遮住眼睛(如果可能,我们推荐相片里不配戴眼镜以避免因眼镜片反光问题而被拒收)

4、没有红眼

5、没有使用喷漆枪等类似增强处理(比如相片不能经过pohotoshop处理、润色或其他数字修改)

6、头部取像完整且没有任何覆盖物,除非宗教信仰或医疗用头巾

7、照片经由专业冲印照片或者到护照照相亭去拍摄,在家打印的相片很可能不符合接受标准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费用

普通T4留学签证为348英镑(根据最新汇率约3116元)

办签证同时还需要付150英镑的保险费(约1343元)

出签后EMS快递费60元:虽然比普通快递贵一些但很方便,直接寄回家,不需要去取件。

短信通知签证更新状态15元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

1. 有效护照原件及复印件,上面要有至少一页空白页面,有旧版护照的朋友要提供旧版护照。

2. 打印出来的签证申请表并签字:网上申请的时候会填一个表格,打印出来即可,这里的签名需要和护照一致。

3. 一张彩色证件照,35mm*45mm,要求白底深色衣服。

4. 肺结核检测证明

5. 录取确认函(CAS)

6. 用于获得CAS的材料

7. 资金证明材料(原件+翻译件+复印件)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登机流程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如何在英国接种HPV疫苗?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7天前  签证信息  822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29天前  签证信息  1867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47天前  签证信息  5287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50天前  签证信息  5420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11天前  签证信息  1088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23天前  签证信息  179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