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KCL、杜伦、利兹和诺丁汉商科类专业的申请截止时间信息 

2021/10/22  发表于910天前  院校动态  22634 

伦敦国王学院

KCL在这周周一开放申请。

商学院将在1月7日对来自中国的学生关闭申请,以下学院/专业也将在同一天关闭:

Department of Informatics

Department of Engineering

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Department of Culture, Media & Creative Industries

Department of Digital Humanities

LLM Masters of Law

过期申请将被自动撤回,且申请费用不予退回。

杜伦大学

以下专业申请截止时间为2月11日:

MSc Accounting

MSc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MSc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Logistics)

MSc Marketing

MSc Management (Finance)申请截至到2月12日。

商业分析和MBA采取分轮次审理,每轮截至时间和发放offer时间如下:

MSc Business Analytics

MBA

截至日期均以英国当地时间23:50(GMT)为准。

杜伦以下四个金融类专业已经开放申请,但官网尚未显示申请关闭时间:

MSc Finance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Economics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Finance (Financial Technology and Banking) 

利兹大学

利兹商学院每轮申请投递截至期与发放offer时间为:

第一轮:2021年12月16日,最晚2022年2月14日出结果

第二轮:2022年3月1日,最晚2022年4月13日出结果

第三轮:2022年4月22日,最晚2022年5月20日出结果

第四轮:2022年6月30日,最晚2022年7月15日出结果

诺丁汉大学

MSc Accounting & Finance

MSc Finance & Investment

MSc Business Analytics 

以上三个专业的首轮申请已经结束,对国际学生开放的余下申请时间段为:

2021年10月18日-11月30日

2022年2月7日-4月5日

KCL和杜伦大学不分轮次,申请是先到先得,所以大家可要赶紧啦!

 

上一条留学资讯:THE 2022年度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也重磅发布!

下一条留学资讯:什么因素影响你拿到offer?如何提高自己的申请成功率呢?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动态  4337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79天前  院校动态  5724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22天前  院校动态  1620 

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曼大毋庸置疑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至今已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重要的曼大有超过500个专业,每年录取人数超10000人!根据官网已发布的信息。

2024/3/18  发表于32天前  院校动态  1506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91天前  院校动态  2855 

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LSE语言要求截止日期是明年的7月,建议尽早考取相应成绩,LSE不会因为未参加语言测试而推迟入学时间!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达到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

2024/1/9  发表于101天前  院校动态  365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