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往年的面试题,以及面试时间和方式介绍 

2021/10/15  发表于918天前  留学资讯  55732 

帝国理工大学属于英国G5,其商学院在THE和QS的排名中也名列全球顶尖商学院前10名,是很多同学的梦校。IC商学院的申请还包括面试环节,有些同学可能就会听到面试就犯憷,不知道应该如何准备。

面试什么时候进行

在申请提交后的三至五周内,通过初筛的学生将会收到学校的面试邀请,在确认接到面试邀请后,学生将有两周的时间登录系统并完成面试。

线上面试方式

帝国理工面试部分会通过Skype或Zoom进行,以下商科类专业则会在Kira Academic平台上进行面试:

MSc Business Analytics

MSc Economics & Strategy for Business

MSc Finance

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MSc Investment & Wealth Management

MSc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Kira面试系统是独立的第三方面试平台提供商,有自己的衡量打分标准。整个面试的时间长度约为20分钟,Kira会将你的面试录成一个小短片(short videos)并提交。

帝国理工商科类面试都问什么?

面试题可以分为两个大类,也就是专业相关和非专业相关。

非专业类面试题主要包括:

你做过的别人不太理解的决定,是如何处理的?

遇到的困难是如何克服的,遇到团队合作中最难的是什么?

What is your greatest achievement? What did you learn about yourself from it?

小组意见出现了分歧,如何不破坏感情的解决好?

你的团队中有不同个性的人,你会怎样安排?

你的队友犯了一个错误,如何在不影响积极性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

临近ddl如何激励你的团队?

其他比较基础的问题,比如为什么选择我们学校/这个专业、未来的职业规划,这里就不再罗列了。

金融MSc Finance

最近的金融创新对普通投资者的影响?

2008年金融危机造成的影响?

低利率环境下,你的投资偏好会做何调整?

宏观/微观经济学对于金融的重要性?

Corporate banking和Retail banking的区别?

商业分析MSC Business Analytics

{1,2,3…10}有多少个子集?

数据不全该如何应对?

有人认为大数据被夸大其词了,说说你的看法。

假设你参加了一个game show,现在你面前有三扇门,其中一扇后面是车,另两扇后面是羊。你选择了一号门,主持人打开了二号门,门后是羊,然后他问你要不要改选三号门。此时你应该改变原来的选择吗?

市场营销MSc Strategic Marketing

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什么营销方式比较有效?

对于客户是上帝你怎样看?

Marketing strategy of a brand?

What is your favourite brand and why?

Compare the marketing strategies of Coke and Pepsi?

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future of marketing? 

管理MSC Management

Which global company is performing poorly and why ?

What company would you invest in?

How would you convince investors to add resources into a project?

How would you convince investors to invest in a failing project?

How would you advise Apple to expand its business?

How do you maximise business profit of a firm?

以上就是帝国理工商学院的面试题汇总,当然这些往年面试题也只能用来做参考,所以大家还是要多从专业方面做准备。

 

上一条留学资讯:UCL最新规定研究生申请同时最多递交两个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机械工程专业排行top6英国大学

英国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中国学生人数第二多的英国院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24年,当时由曼彻斯特语法学校发展而来。该校的学校LOGO上也标注着1824的字样。

2023/10/17  发表于186天前  留学资讯  6731 

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的那些门道!

理工科专业的同学们请注意:由于理工科专业的课程专业性很强,跨专业学习将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因此建议理工科的同学在申请留学时,还是考虑本专业相关的硕士专业。

2023/10/11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5990 

今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情况

作为英国政府牵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是英国本地认可度最高的高校调研之一,2023年的NSS排名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调查。

2023/10/7  发表于196天前  留学资讯  7092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4天前  留学资讯  1031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1316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17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