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大学里上课都有哪些形式呢? 

2021/9/30  发表于938天前  英伦生活  27251 

讲座Lecture

也就是常说的大课,由一名或多名教授(或讲师)为学生讲解专业知识理论、近期学术发展等,让学生快速搭建专业理论框架。

大课规模会受学生人数、课程受欢迎程度等影响,参加一堂讲座的学生少则二三十人,多则可达上百人。讲座一般会选择在阶梯教室展开,不过目前因为疫情影响,很多学校都把大课转成了线上进行。

讲座课的时长通常为1至3个小时,信息量很大,讲课的速度也会较快,要求学生快速消化知识。这就要求大家在课前读完老师提前布置的阅读要求,不然很容易跟不上课堂节奏。

研讨班Seminar

Seminar一般在讲座后的一周内进行,讨论内容是与上一节讲座相关,学生也会提前收到讨论需要用到的材料。

一节Seminar时长在半小时到一小时不等。Seminar上,学生通常会分成3至4人一组进行分组讨论,讨论过后,小组将选派一名至多名成员进行pre。

一对一辅导Tutorials

每个学生都会被分配至一位老师或学院研究员做他的个人导师,导师会不定时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得到他学习进程的反馈,并在最后一个学年跟进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进度,对学生进行辅导。

每一专业的老师也会相应开放自己的辅导时间表(office hour),学生可以预约辅导时间,可以就课程上的任何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由于老师接待的学生数量有限,所以学生需要在office hour出来的第一刻赶紧预约。

很多学校还设有Drop-in Session,在每周的固定时间向学生开放,学生不需要预约,就可以随时前去咨询问题。

工作坊Workshop

涉及实践操作的专业一般会设有工作坊,要求学生根据所学知识和操作教材的指导,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完成一个任务,最后可能被要求完成实验报告或项目汇报。

实践课的人数相对较少,次数和课时不定,老师也不一定参加。

Field Trips

英国大学经常会有实地考察旅行,像是建筑、考古、城市规划等专业,学生将会前往不同的国家或城市,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学习知识。

理工、医药、新闻等专业则会前往行业公司或工厂进行参观访问,让学生在真实的企业环境了解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

在所有上课形式里,Seminar对交流表达要求高,是大家普遍头疼的环节。但其实只要多准备多参与,最后都能应对自如,并充分提高自己的能力。

 

上一条留学资讯:曼彻斯特大学部分热门专业在递交申请时需要带雅思成绩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主要院校的2022 年申请开放时间

如何评估期末成绩?分享增加教授印象分的秘籍

许多英国教授会要求以小组形式完成这项作业,而同一小组的成员会来自不同国家,沟通是一大难题,其他组员愿不愿意配合又是一大难题。

2024/4/19  发表于6天前  英伦生活  1107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122天前  英伦生活  4185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5天前  英伦生活  4033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86天前  英伦生活  2798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28天前  英伦生活  1715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77天前  英伦生活  319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