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入境将废除现行的“交通信号灯”系统,只进行“红色名单”和“非红色名单”的区分 

2021/9/23  发表于945天前  英伦生活  17124 

根据英国政府在9月17日颁布的新政策,从今天(9月22日)开始,有八个国家将被移出红色名单;而从10月4日起,英格兰入境将废除现行的“交通信号灯”系统,只进行“红色名单”和“非红色名单”的区分。

和旧规定相比,新规定最大的不同在于“非红色名单”的旅客如果满足特定的要求,入境英格兰不仅可以免隔离,还可免除出发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

目前还不清楚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是否会和英格兰实施一样的规则。这些地区政府官网上暂无信息更新。

名单变化

从今天开始,以下八个国家会从红色名单中移出,转入非红色名单:

肯尼亚、埃及、土耳其、阿曼、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巴基斯坦、孟加拉国

依然属于红色名单的则有以下国家:

入境新规判定重点:是否完全接种疫苗

除了上图中仍处在红色名单中的国家/地区,其他国家/地区一律从10月4日(周一)开始实施新的入境规定。届时,旅客将主要按照“是否完全接种”来区分是否需要入境隔离。

目前,英国政府对于“完全接种疫苗”的界定涉及到接种地和接种疫苗种类两个方面。

英国认可的疫苗接种地有:英国、欧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台湾、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韩国、安提瓜和巴布达、巴巴多斯、巴林、文莱、多米尼加、以色列、日本、科威特。

英国认可的疫苗种类则以英国药监局 (MHRA)、欧洲药品管理局 (EMA)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为准,承认牛津、辉瑞、莫德纳或强生疫苗,目前国内主要的疫苗(国药、科兴)均不在此列。

如果能同时满足英国政府规定的疫苗接种要求情况,入境英格兰只需:

在线订购抵英第2天的检测包

抵英前48小时内填写旅客定位表

抵达英格兰后的第2天或之前进行检测

但大多数从国内出发的同学依然不属于“完全接种疫苗”,新规的影响不是那么大,所以大家仍然需要:

出发前72小时进行检测

抵英前48小时填写旅客定位表PLF

在线订购抵英第2天和第8天的新冠检测

在居住地隔离10天 (第5天可自费检测,如为阴性可提前结束隔离)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留学7个防骗指南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强势专业-TESOL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5天前  英伦生活  2437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5天前  英伦生活  4033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3天前  英伦生活  2988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104天前  英伦生活  3729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14天前  英伦生活  3976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47天前  英伦生活  515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