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地理位置、院校排名和校园环境设施介绍 

2021/9/13  发表于949天前  留学资讯  53718 

01 院校简介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

官网:https://www.southampton.ac.uk/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皇家授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科学与工程南联盟 、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RENKEI成员。

学校可追溯至1862年创办的哈特利学院,主校区位于泰坦尼克号的起航地—英国英格兰汉普郡南安普顿。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海菲尔德校区(Highfield)大道校区(Avenue)国家海洋科学中心校区(NOCS)南安普顿总医院校区(UHS)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校区(WSA)波得伍德校区 (Boldrewood)科学园区 (Science Centre)马来西亚校区 (Malaysia)

02 地理位置

南安普敦市(Southampton)是英国南部港口城市,面向英吉利海峡,是重要的客船和集装箱港口城市。面积52平方公里,人口91.98万,下辖15个区。是英国重要的远洋海港、海军基地,英国十大港口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客运站。南安普顿是泰坦尼克号的起航点。

03 院校排名

南安普顿大学常年在各类榜单上排行世界前100、英国前20,其中,南安普顿大学的商学院表现突出,会计金融、管理、经济学等专业在英国排行前十。

2021年QS世界排名第90名

2021年泰晤士报全英排名第15名

04 校园环境和设施

南安普顿大学的图书馆系统共有7座图书馆,藏书逾百万册、并且每年购买近 25000 种图书、期刊等读物。学校拥有计算机中心,支持各种软件及因特网服务,常年开放,方便快捷。学校还拥有人性化管理的图书馆,以最大限度地节省学生时间和提供最全面的知识为宗旨。

学校的各个校区都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安静幽雅的环境和广阔的占地面积,学校还有校车负责接送学生, 并有自行车道为爱好运动和环保的学生服务。

学校共有三处学生住宿区:Glen Eyre, Wessex Lane, Small Halls & Archers Road,其中最大的是Glen Eyre。还有很多专门为家属和研究生提供的住宿,集中在Small Halls。

 

上一条留学资讯:怎样给在英国读书的留学生汇款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拉夫堡大学强势专业推荐

留学资金证明攻略,以及常见问题的Q&A介绍

虽然英国移民局规定,办理留学签证不强制提供资金证明,但是一旦被抽查时无法及时提供,则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建议大家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提前存好保证金。

2024/4/10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1810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304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转学到英国读本科的条件及方案介绍

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 或 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从国内大一转学到英国,一般来说由于高中就读的不是国际学校。

2023/12/15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