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校的包机服务和院校名单介绍 

2021/9/6  发表于935天前  留学资讯  14521 

英国高校的包机服务

数据统计,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约有22万,他们贡献了英国大学近五分之一的学费,每年约13亿英镑。

据英媒报道,由于担心损失学费收入,英国多所顶尖大学正赶在九月新学期开学前,包机接走中国留学生。包括伦敦帝国理工、布里斯托尔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等在内的50多所英国大学包了4个航班,送大约1200名中国留学生来英国上学。

英国大学的包机服务通常还包括将学生从机场送去各校区,根据目前的防疫措施,中国学生在抵达学校后需要隔离10天。

英国高校包机的名单

1、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计划于2021秋季入学季针对本校预科新生提供接机服务。

本校预科新生接机服务免费,学生无需支付接机费用!

接机时间:9月15日至10月10日

接机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布里斯托机场

接机申请通道:大学将通过邮件方式进行通知

学生只能通过中国办公室申请接机服务,必须提前8-30天提交申请

2、东英吉利大学

东英吉利大学(UEA)目前联合国泰航空及“Destinations”旅行社为2021年的新生提供接机服务。

费用:573英镑/人起(含机场巴士接机服务直达UEA校内)

申请方式:确定旅行计划,填写入境表格

申请接机服务:https://app.geckoform.com/public/#/modern/21FO0097qv9lwq00k4v0bo6hml

3、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将在以下日期为学生免费提供接机服务:

9月3日(四辆大巴)

9月6日(四辆大巴)

9月18日(六辆大巴)

9月19日(四辆大巴)

学校将从9:00AM-7:00PM这个时间段内分4次将同学们从希思罗机场接到大学。

4、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今年继续会为秋季入学新生提供免费的迎新接机服务。相关预定服务将于8月10日在迎新页面上线。

点击以下链接申请及了解更多事项:www.southampton.ac.uk/welcome

学校将从三个机场安排大巴或专车直达大学宿舍或校外公寓:

伦敦希思罗机场

伦敦盖特威克机场

南安普顿国际机场

驻英大使发布回国检测通知

近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震荡反弹,自英国出发前往中国人员入境后被检出确诊病例增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相关人员健康安全。

根据国内最新防控规定,自2021年9月2日起,实施自英国出发赴华人员在登机前7天增加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自我健康监测的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自英赴华人员须在离英航班起飞前第7个自然日在当地正规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如,离英航班在某个星期五起飞(以行程单的日期为准),乘客应于前一周的星期五在当地正规检测机构进行首次检测。

如结果为阳性,请待痊愈后再按照有感染史人员流程申报健康码。如结果为阴性,请妥善保存检测报告,待申请健康码时与其它材料一并拍照上传。

中国驻英大使馆

二、自英赴华人员请提前下载打印本通知文末的《自我健康状态监测表》(如无打印设备,也可使用白纸自行绘制),进行连续7天的健康监测并如实填写表格,直至申请健康码当日。

请在已经完成的《自我健康状态监测表》底部空白处手写签字并标注签字日期,待申请健康码时与其它材料一并拍照上传。

自我健康状态检测表下载地址

三、此前关于自英赴华人员须在离英航班起飞当日或之前的2个自然日前往使领馆指定的检测机构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的规定不变(以下称“双检测”,点此查看具体要求)。

四、首次检测和双检测须在不同机构进行。

五、离英航班起飞日期在9月9日当天的人员应在9月2日进行首次检测,离英航班起飞日期在9月10日及以后的,以此类推。

离英航班起飞日期在9月8日或之前的,只需要进行连续健康监测、填写《自我健康状态监测表》并进行双检测,不需要进行首次检测。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驻华使馆也再次对签证延误问题,向赴英留学生们道歉

下一条留学资讯:INTO英国合作大学推出了6-10周的英语课程

近期有更多英国大学开放了语言班申请通道

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班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提供10周、6周和4周这三种不同学习时长供学生选择。10周和6周语言班:灵活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2024/3/12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1316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38天前  留学资讯  2608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323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74天前  留学资讯  2912 

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推荐

英国对大学学位和毕业专业有硬性要求的岗位需求将增长10%;将有大约88%的新兴工作岗位要求应聘者为研究生学位;英国的劳动力市场将额外需要1100万名大学毕业生。

2024/1/3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