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动态 

2021/8/30  发表于942天前  院校动态  17504 

Cardiff University卡迪夫大学英语语言课程授课模式变化

English for University Study (EfUS)项目从2021年9月到12月将采用全线上的模式授课。2022年1月开始此课程将采用到校混合模式授课。

学生可以选择3个月、6个月或9个月的课程,入学选择有9月、1月和4月。12月前结束的课程都是线上网课。

只有选择到校学习的学生会收到CAS。选择6个月或9个月项目的学生只会收到2022年1月开始的课程CAS。

英语语言课程形式丰富、小班教学,且语言考试成绩受大学认可,学期结束后学生不需要再考雅思。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授课方式更新

•鉴于疫情导致的旅行限制,大学决定提供远程网课选项,学生可以先上网课,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抵达英国参加线下学习。

根据UKVI规定,最晚到达英国的日期是4月6日,但还是希望学生可以尽早到校。

有少部分课程不可以远程线上开学,这些专业的学生已经收到了相关邮件,请点击https://www.swansea.ac.uk/online-course-availability-ug/?mc_cid=80e4703b61&mc_eid=91dda16d59查看不接受远程开学的本科专业,点击https://www.swansea.ac.uk/online-course-availability-pg/?mc_cid=80e4703b61&mc_eid=91dda16d59查看不接受远程开学的研究生专业。

请注意,学生需要预留出10天的隔离时间。

若学生需要延期,斯旺西大学还提供本科和研究生的1月入学项目。

•接机

学校提供希斯罗机场接机服务,可选时间如下:

Friday 10th September

Friday 17th September 

Friday 24th September 

Friday 1st October 

Friday 8th October

有问题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请学生务必仔细阅读our terms and conditions and Privacy Notice,在抵达希斯罗机场前需要提前预定隔离住宿。

预定链接:
https://www.swansea.ac.uk/international-students/?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international21&mc_cid=80e4703b61&mc_eid=91dda16d59
•疫苗接种
若学生没有接种疫苗,可以在斯旺西注册GP后免费接种。

伯明翰大学新学年抵达学校登记

伯明翰大学已经向所有新生发送了询问何时抵达校园的邮件,请大家提醒学生填写邮件中的问卷,明确第一学期抵达大学的意愿和时间,这项反馈非常重要,学校可以根据反馈,调整CAS上的时间以协助学生申请签证。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诺丁汉大学2022 课程开放申请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2022申请开放,2021年大部分申请和补录工作都已经完毕,请特别注意以下专业的开放日期和申请截止日期: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Business Analytics

•现在到9月1日前:以上申请将不会开放申请

•9月1日-9月30日:将向所有申请者开放

•9月30日-10月18日:将关闭国际学生申请

•10月18日-11月30日:重新开放国际学生申请 

•11月30日-2月7日:将关闭国际学生申请

•2月7日-4月5日:重新开放国际学生申请

•学校将保留根据容纳学生量调整以上日期的权力。

申请费更新:

2022年入学的申请费从40英镑增长至50英镑。在申请递交时支付,适用于所有原来申请费为40英镑的专业。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拉夫堡大学、卡迪夫大学、思克莱德大学动态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帝国理工的金融专业介绍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240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25天前  院校动态  1487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推出全新硕士项目-经济学与数据科学硕士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在英国申请中,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

2023/9/19  发表于192天前  院校动态  7909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94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院校动态  5135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6天前  院校动态  610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